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开学季教育APP受青睐 掌通家园再次跻身App store教育排行榜前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1 09:38 围观1246次

​  距离开学还有两周的时间,教育类APP的热度却早已开始节节攀升。据了解,近期,一直致力于打造早幼教信息化服务平台的掌通家园日增新用户已经接近10万,增长势头强劲,在众多教育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再次入围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教育排行榜前十,位列第七,受到众多家长们的青睐。

  

  而早在今年3月份开学季之时,根据QuestMobile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19春季大报告》显示,掌通家园就已位列教育学习App行业月活用户规模排名榜TOP 10。同时在家园共育这一垂直领域以千万级MAU稳居龙头位置,成为教育行业逆周期表现的一个经典范例。

  

  对于家长来说,开学季不但意味着要和朝夕相处的孩子“分离”,还面临家长微信群被各种信息轰炸,缴费信息不能及时处理,孩子校园表现无法有效获知,孩子的日常照片难以实时共享等现实问题。究其原因,在校园人力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各方缺少一个有效的幼教服务平台来统一整合信息、确保家园联动,保障每位家长都能对孩子具有足够的“掌控感”和对园所的“信赖度”。

  掌通家园作为一家智慧幼教服务平台,为家长和园所提供了包括开放式的课堂、便捷的校务管理、精确的安全签到系统以及丰富的育儿资源等在内的综合性服务,集成了安全防范、家长工作、园务管理、保教工作、健康疾控、危机处理等六大功能体系,全方位保障孩子的健康成长。

  针对家长育儿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掌通家园专门设计了通知活动、家校沟通系统、校园安全代接系统、阳光课堂、成长印记、亲子任务、儿歌学堂、育儿百科等功能,实现了通知传达双向精准确认、校园生活实时呈现、见证孩子成长点滴、与老师一对一交流、家庭学校同步教育、签到代接安全出入等贴心功能,不仅解决了园方管理与家长沟通的难题,而且保障孩子接送安全,让家长更放心、园长管理更省心、教师更用心以及孩子更开心。

  例如,掌通家园的“阳光课堂”采用“限时、限地、限区域”新模式,通过提供“幼儿园-家长”双向互动式的视频教学,既能够让家长实时了解孩子的在园表现,也为幼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工作风采的平台。为了进一步优化家园共育模式,掌通家园还推出了“成长时光集”功能,成长时光集囊括了幼儿在学校的身体及心理成长变化、从入园到毕业的精彩活动瞬间等,并且有文字、图片、语音及视频等多样化载体,完整记录了宝宝的成长历程,让爱陪伴孩子成长。

  目前,掌通家园APP上有3000万家长用户和100万幼师用户,覆盖全国2100余个区县,服务于8万余家幼儿园。在产品、内容、服务稳步推进的前提下,掌通家园还将继续开放平台,加快技术体系升级,为更多家长带来更贴心的体验。

  每逢开学季,学前教育、中小学、职业教育等各领域的教育App都会迎来新一轮的增长。开学季的数据也成为检验各类产品市场表现、行业站位的标尺和试金石。与其他教育类APP选择在线上线下海量投放广告不同,掌通家园选择通过自身平台过硬的服务能力,不断提供高品质服务,直面家长“家园共育”中存在的诸多痛点,帮助家长和老师解决刚需问题,从而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来源:掌通家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PP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