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美华仪:着火点测定装置的测试步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2 09:14 围观710次

  、着火点测定装置  着火点检测仪参数

  在空气流中按定升速率加热试样,炭样温度会突然过入炭层空气流的温度,此时的温度即为着火点。

二、着火点测定装置  着火点检测仪测定步骤

  1、将试样填充石英灼管,炭层度25mm±1mm,热电偶置于炭样上端四分之三处。

  2、用洁净、干燥的空气以20L/min的流量吹1h(调压器输出电压为零)。

  3、把空气流量调至(14.7±0.3)L/min。

  4、调节调压器(或程序升温器),使通往炭样的空气流温度以大约10℃/min的速率升。当空气温度达到约150℃时,改变升温速率至2~3℃/min。

  5、保持2~3℃/min的升温速率,直至热电偶测得炭层温度突然升着火。

  6、发生着火时,立刻切断空气流,并通入氮气灭火。

  7、重复1~6步骤,再做份试样。

  美华仪:着火点测定装置的测试步骤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