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西140名学生开启旱地滑雪夏令营 普及冰雪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8 13:23 围观672次

山西140名学生开启旱地滑雪夏令营 普及冰雪项目

  2019年山西省青少年旱地滑雪夏令营27日在山西大学开营,本次夏令营为期5天,共有来自山西全省11个地市的140名学员参加。

  未来5天时间内,夏令营将进行技能展示、理论讲解、滑雪培训、技术考核、趣味活动等内容,参与的学生在掌握基本技术之后,可以到雪上亲自体验,从而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滑雪运动的乐趣。

  据悉,旱地滑雪是为了模拟越野滑雪而诞生的运动,最初是为了滑雪运动员能够在无雪季节保持训练而研发的,已有40余年的历史,在国内尚属新兴运动。

  

  本次夏令营为期5天,共有来自山西全省11个地市的140名学员参加。山西省体育局提供

  本次夏令营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大学承办。山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赵文莉表示,山西省开展冰雪项目的学校并不多,一定程度地运用冰雪替代形式开展课程,可以使孩子们在校园里就能体会到冰雪运动的乐趣。

  山西省冰雪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永杰表示,本次旱地滑雪夏令营是山西第二次举行,也是山西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的重点项目。希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推进冰雪项目在山西省青少年中的普及和推广,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完)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胡健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