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方正璞华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2 11:52 围观1038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这是一个播撒希望、收获成功的季节。2019年8月30日,由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方正璞华集团联合主办,武汉璞睿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方正璞华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人文礼堂隆重举行,与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学生一起在学习与陪伴中共历成长,探寻与发掘培养更具乐趣、更为精准有效的学习方法。

  2018年7月6日上午,由于管祥红先生对教育行业的热爱以及献身般的投入和回馈社会的责任感,为激励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勇攀高峰,推动武汉市精准教育高质量发展,方正璞华集团与北大湖北校友会联合成立璞睿北大校友会助学基金,签署仪式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礼堂隆重举行。去年我们许下承诺,今年我们践诺而来,此次活动正是该项奖学金的首发仪式。

  本次活动在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校长吕向东,副校长伍代雁,教导主任彭维清,年级主任周明、刘巍、易小平,年级书记康雪松,武汉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国平,北大湖北校友会副会长韩晓光,方正璞华集团董事长管祥红,方正璞华集团副总裁潘华萍,以及18届北大新生陈哲儒、赵宇轩的大力支持下,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感谢方正璞华董事长管祥红先生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热爱教育、回馈社会、报效桑梓的大爱情怀,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吕向东校长致辞,谈起近些年学校的发展难掩喜色,在今年的高考中,学子们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完成了高中阶段的华美蜕变。“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新高一的学生站在新的起点,他希望在座的学生以今天的优秀学子为榜样,积极进取,再立新功,在他日集体亮剑的时候,用最优秀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在2019年高考中,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理科状元章志清、文科状元向雨祺、艺术专业状元徐俊鹏获得本次奖学金,自他们高一开始璞华错题集就陪伴在侧,一路见证他们的成长。3位受表彰学生携家长一齐上台,台下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大家的见证下,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校长吕向东、副校长伍代雁,方正璞华集团副总裁潘华萍总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学金。此次颁奖,3位学生各获得5000元奖学金,方正璞华共发放15000元奖学金。

  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副校长伍代雁讲话。对这3位优秀学子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作为一个教育人,没有什么比看见自己亲自培育的学子,一批批走进理想大学更值得骄傲的。今天这场活动是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和方正璞华集团联合举办的第二场活动,这一合作,有效推进我们四十九中教育、教学工作。她衷心希望毕业学子牢记“奋发、奋争、奋进,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校训,在新的起点,正确地做事而不仅仅是做正确的事,不断去创造新的辉煌,母校永远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最后,她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在方正璞华校本数据中心强大的数据支撑下,精准学习,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敢于拼搏,有勇气和担当把名校梦变成现实。

  现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陈哲儒受邀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高中各个阶段的心态调整与理科学习方法”的分享,从高中的不同阶段为大家揭开“精准学习”的面纱,并着重强调了错题集是重中之重,错题本的目的是做会曾经做错的题,它贯穿于高中的每个学科,逐步攻破,精准提高各科成绩。

  “每一块板书都迸发智慧的火花,每一次积累都沉淀学识的深度;心态的提升,淬炼于成长之路的试验,思想的升华,启航于高考之外的翱翔。”现就读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赵宇轩将自己高中的感悟凝聚成四句话和大家分享。他认为错题集整理是学习成绩提高的关键,深信“将有意义的错题整理在本子上,往后适当地再次翻阅、练习,是一次深度学习。”

  “如何整理错题?”“如何面对考前紧张情绪?”“如何自律学习?”“高中课外读哪些书?”“如何掌握写作的技巧?”“能否通过手机来学习?”活动现场,不少同学都抓住此次机会,针对自身面临的学习难点向两位北大学霸求经问道。看着他们你来我往、热火朝天地求学互动,我们相信两位学霸的学习经验会切实帮助参会学生们跨越学习中遇到的重重困难,在逐步提升积累中实现自我的突破与升华,朝迈向学霸之路更进一步。

  “借此机会,感谢方正璞华的无私奉献!感谢四年多以来贵公司对我校教育、教学的大力支持!我校的教育教学成绩凝聚着你们的智慧与汗水!”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教导主任&化学特级教师彭维清老师感谢方正璞华对该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希望继续与方正璞华紧密合作,携手探索人工智能与精准教学的高效路径,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教学!随后,他为新高一的学生打开了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智慧校园建设的蓝图,他指出未来四十九中学将深入推进智慧课堂建设,进一步推进基于作业测试大数据的个性化错题集,提高教学的精准性。便捷实效、科学精准、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提高教学效率。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开辟办学新思路,努力创造办学新优势,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勇当湖北教育的领头雁。

  方正璞华董事长管祥红先生代表方正璞华向获得奖学金的3位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向今天新高一的学生表示恭喜,向默默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学子在高等学府汲取知识养分,通过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在社会实践中锤炼人生,在广阔天地中发挥聪明才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早日成为祖国未来真正有用的人才。紧接着,他鼓励学生刨根提问、整理错题,善于运用科技手段来提高自己的成绩,减轻负担,突破“天花板”,成就更好的自己!

  勤学苦练终有成,精准学习技更精。这是一次齐聚良师,广结益友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学习方法的探索之旅,希望在国家教育信息化2.0时代,在国家新课改与新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每一位使用璞华错题集的学子们在未来学习与高考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提升与收获,金榜题名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来源:方正璞华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