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宜春市召开“三区”及市直学校电教信息工作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3 17:06 围观1030次

  为确保今年电教信息工作任务落实到位,8月28日,在新学期开学前夕,宜春市电教信息中心召开了“三区”及市直学校电教信息工作会。市教育体育局副调研员邬顼出席会议并讲话。 

  邬顼要求,各单位要客观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困难和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狠抓工作落实。他强调,教育城域网建设,省教育厅里有部署、有要求、有考核,这是一个硬任务、硬目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部署,加快推进;要加强教师应用培训,充分发挥教育城域网作用;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排查关键信息系统安全隐患,建章立制,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要规范教育信息化应用项目操作,完善监管措施,切实做好廉洁风险防控。 

  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教育信息化会议、文件精神,并对教育城域建设、高中学校直连、高中电教教材代收费、智慧校园创建、高中学校信息化攻坚项目、“专递课堂”建设、“智慧作业”应用、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教育信息化应用项目规范、教师信息素养全员培训、网络安全等十一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与会单位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落实专人、倒排工期、扎实推进,确保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区”教体(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及学校代表,市直学校分管校长、电教主任,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小学负责同志等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宜春市电教信息中心 作者:王乐、郭校敏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