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DaDa(哒哒英语)独家引进LEXILE国际听力测试 对标美国本土学生提升国际竞争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5 13:49 围观1301次

  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英语在高考及整个教育体系中的地位不断得到强化。1992年,英语从一个必考科目升级为高考三大主科之一。2001年,教育部发布一系列规章制度号召全国小学从三年级开始英语教学。近些年,伴随英语学习地位的上升、英语培训市场的火热,国人对英语的认识也经历了巨大转变,英语从开始以应试为主的学科逐渐变成了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开拓视野的一门语言,它的语言属性得到更大程度的彰显。2014年开始,中高考改革不断推进,上海、浙江、北京等地英语考试开始将听说测试纳入其中,更加注重对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考查,一些英语培训机构也在积极引进听力、口语测试,帮助学生了解自身的听说水平,提高综合能力。比如,在线少儿英语头部品牌DaDa 8月就上线了首期LEXILE国际听力测试,收到了家长、学生的强烈好评,但由于名额有限,很多学员没有参与到该测试,近期,DaDa再次启动该测试第二期报名,希望帮助更多学生了解自身听力水平、提升国际竞争力,同时也弥补了行业内听力测试匮乏的现状。

  

  LEXILE,又叫蓝思分级阅读体系,它由美国儿童健康和人类发展研究院授权MetaMetrics公司研发而成,可以匹配读者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读物的难度等级,从而辅助教师、家长为孩子选择适合的英文读物,是全球广泛应用的英语分级阅读标准。这次MetaMetrics教育公司在LEXILE原有的阅读分级体系上再做突破,为全球的英语学习者带来了全新的听力能力测试,目前美国绝大多数学校都已经引进使用。DaDa将该测试引入国内,优化为更适合中国学生的听力测试,帮助学员清晰了解自身听力能力中的短板和长板,以及与美国学生的差距,帮助学员今后有针对的提高听力能力,为了保证国际性与权威性,本次测试所有内容全部由MetaMetrics教育公司直接提供。

  

  据了解,学员经过测试后,会获得美国蓝思听力提供的精准英文听力测评报告《LEXILE专属测试报告》,详细了解自身听力水平。该报告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以百分比的形式,展示学员在同期所有考生中的听力成绩排名。第二部分将会解析每种题型的得分情况,以及学员和美国考生的分数对比。第三部分,美国LEXILE机构将针对测试结果,分析考生在听力上的优势以及薄弱点。

  

  2013年成立以来,DaDa一直积极与国际知名机构合作,引进国际权威测试,让学生不断在学习中获得权威的能力检测渠道,为教学效果提供了重要参照依据,同时为出国留学提供有力支持。作为国内和英国培生集团合作的K12在线英语机构, 2017年3月,DaDa获得培生主办的PTE少儿英语考试中国在线考点荣。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DaDa的愿景是成为一所和孩子相互有爱,有情感连接的在线学校。同时,DaDa也会为这所学校建立科学规范的教考一体化机制,让孩子在线上平台也能拥有完整的系统化、闭环式学习体验。”

来源:哒哒英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