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各省教育公报出炉,普惠园、校外培训机构被多次提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6 10:32 围观505次

  随着新一轮入学季的到来,全国各省陆续发布2018年教育公报,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各省均进行一定程度披露。广东省一般公共预算较去年增长11.21%,达2522亿元,为全国之;甘肃省2018年普惠性幼儿园在园覆盖率达90%。

  除基础数据之外,多省提到抑制大班授课,甘肃省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而随着校外培训监管法规的正式出台,部分省市公告K12课外培训整改情况,其中重庆市取缔问题培训机构413所,河南省取缔校外培训机构4904所,甘肃省排查校外培训机构6943所,整改率100%

  与2018年教育行业驶入加速道相匹配的是频频颁布的教育相关政策,其实政策的监管并不意味着限制,而是规范和保障,这一点从各省2018年教育公报也可看出端倪。

  就教育经费而言,除黑龙江省外,各省教育经费支出均较2017年有大幅度提升,幼儿园毛入园率及普惠幼儿园覆盖率也有所提升,校外监管逐步列入各省教育工作报告......当物质生活日益丰富,教育开始注重个性需求满足的时候,政府的基础教育工作则需要肩负培养未来一代代中国人的职责。

来源:极致洞察 作者:时雨 Samuel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