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国市学前教育工作引发权威教育媒体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06 15:06 围观857次

  近日,中国教育报到宁国市就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采访。

  采访期间,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介绍了该市在国家级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工作中的做法、成效及经验。中国教育报详细询问、了解了该市学前教育在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并实地查看了开发区幼儿园、凤凰幼儿园、光彩幼儿园,对部分园长、教师及家长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6年,宁国市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全国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实验区,承担建立公益普惠性学前教育财政投入保障机制和健全学前教育教研制度两项任务,实验周期为三年。人民网、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台、安徽青年报等媒体对该市学前教育改革举措及发展成效作了专题报道。2018年底,实验区工作总结报告已顺利结题,并上报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