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爱赞谷 AI英语——学习成就未来 知识改变命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1 16:36 围观485次

    自从瓦特发明蒸汽机以后,人类开始进入工业文明,科技发明与创造便一发不可收拾。电灯、电话、电报、汽车、飞机等发明无不浸润着知识的力量。当21世纪来临,人类登攀上人工智能的知识巅峰,开启了深度运算的智能时代。

  人工智能时代充满着无限可能与神秘!量子计算机的运算数据量与运算速度成几何倍速增长,成为人脑的延伸,或称之为人脑的外脑,实现了许多人脑可以想像但却需要漫长时间才能完成的结果。甚至广泛应用到医疗、教育、金融、商业服务、工业自动化、海关商检、政府管理等领域,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地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智能机器人的出现,成为21世纪最伟大的科技成果。

  但是,任何科技发明与创造的前提都离不开知识的学习。知识不仅改变着个人的命运,也改变国家乃至世界的命运!

  中国近40年来的改革开放之路,成功地革弊掉与日新月异发展的经济基础不相适应的陈旧观念,后来居上地紧跟世界科技大潮,载人航天、深宫探月、北斗组网、辽宁号出海、深海潜航、超级计算等等一系列伟大目标的实现,真正实现了人民富起来,国家强起来的宏伟夙愿。令世人瞩目东方大国崛起的背后是掌握与世界同步科技人才的崛起,是与世界同步的知识崛起。学前普惠教育,中小学普及教育,每年100万职业教育毕业生,每年700万大学毕业生,这一系列数字无不夯实着教育强国之路,无不推动着中国梦的前进步伐。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一体化、城镇化、自贸区等战略格局的连片带动协调发展,开发了农村剩余劳动力的潜力,也创造和提升了农民工接受教育的机会与质量。实现了联合国提出的精准扶贫帮困的关键是知识与技术的扶贫济困所开创的可持续脱贫治富的良性局面的倡导。40年的改革开放完成7亿人口脱贫,特别是这7亿人口都掌握了一项生存所需的基本技能,有的农民还掌握了互联网销售技能,自己开起了网络直销,极大地增长了农业产品流通周转速度,也实现了农民收入的直接增长。

  中国脱贫治富之路虽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但仍然漫长且艰辛!其中,收入的增长仅仅是脱贫的第一步,真正的脱贫关键还是要具有专业的知识和开放的思维。只有掌握与国际交流交往的语言能力,才能具有国际眼光,洞悉国际风云变幻,了解国际动态变化,牢牢掌握国际交往的主动权和话语权。

  爱徒(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汇聚国内外教育专家和人工智能技术专业人才,开发成功的“爱赞谷人工智能语言学习平台”,囊括了中文、英语、法语、日语、韩语等7国语言,享有国际专利证书上,2018年和2019年连续2年成为江苏省智慧教育建设产品推荐目录指定推荐产品,线下教材取得2019年国家正式图书发行刊号。

  “爱赞谷人工智能语言学习平台”为不同母语人群学习外语创造与外国人同步学习的良好语言环境,初级48堂线下课程,1500个单词量,500多个日常短语,28首英文原创歌曲,随时随地每天30分钟的网络自主学习,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与检测,为初学者营造一个全语言学习环境,对于正处于母语语言发育期的学龄前儿童达到了与母语同步学习、双语同修、全脑开发的教学目标;对于小学生的英语听力与会话能力提升达到了纯美音的学习效果;对于正处于退休赋闲者,既填补了退休后的空白时间,学习掌握了一门可以教授孙儿晚辈的外语,开发了孙儿晚辈的语言天赋,享受天伦之乐。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大脑神经,丰富自己的思维空间,开阔了自己了解世界的眼界,甚至一定程度上延缓了大脑的衰老。

  教育是不可能一蹴而就!外语学习更需要日积月累和反复实践,在交流与沟通中发挥自如,运用自如,“听得懂”、“表述清楚”是语言学习的基本目标。真正通过语言了解文化才是语言学习的最高境界。欲达到真正了解外国文化与文明的真谛,既不是通过翻译器或翻译人员的翻译就可以实现的,更不是看几本翻译小说或电影就可以明白的。常言道“吃人嚼过的镆没味道”!必须是自己通过语言的直接交流与交往,并通过自己内心的沉淀与反思才能达到对外国文化的自我理解。学习、掌握、交流、沟通、沉淀、反思这一系列自己的真情实感的体验过程,又是对外国文化提升成为自我认知的过程。这也是无人可以替代的心灵体验过程。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是也!

  今天,当中国人民迎接第35个教师节、建国70周年喜庆之季,我们怀着无比诚挚心情,向那些为中华崛起而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啦”!您们培育的教育之花正盛开在祖国各个领域,捷报正在频传……知识正改变着中华民族的命运!

来源:爱赞谷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I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