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亮相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1 20:33 围观760次

欧美大地亮相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9月7日,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暨diyi全国土壤修复大会第二次分会在武汉江城隆重举办,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知名环保企业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欧美大地亮相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会议为期两天,主要围绕着矿区及周边土壤污染过程、源解析与风险,矿区污染管控、修复技术与安全利用,矿区场地土壤改良复垦技术与循环利用和矿区周边农田土壤污染修复技术与安全利用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讨论,深入地分析了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领域的典型难题,探讨了加强矿区及周边土壤保护与修复的有效途径。

  本次会议在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以及知名环保企业等各界人士支持下圆满落幕。

欧美大地亮相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欧美大地亮相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欧美大地亮相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携荷兰皇家Eijkelkamp公司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在会议期间展示了新型声波钻机及水位水质智能监测系统,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声波钻机

欧美大地亮相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荷兰SonicSampDrill公司声波钻进技术采用高频共振技术。在钻进过程中,共振能量通过钻杆向下传递给钻头,同时旋转钻杆使其可以穿透坚硬的地层。声波钻头内部偏心产生共振能量。声波钻头控制共振和旋转能量使其与钻进的地层相匹配。这样可以减少土阻力和获得较高的钻进速率。声波钻机适用于(非常)软的土、混合土和坚硬的地层(几乎涵盖各种上覆地层),同时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未扰动的试样。

  声波钻进方法是适用于所有上覆地层的钻进技术。

  ● 应用领域

  ● 矿产开发

  ● 环境工程钻探和取样

  ● 岩土工程取样和测试

  ● 地质工程施工取样

  ● 地震钻探

  ● 地热钻探

  优势

  ? 速度荷兰SonicSampDrill公司声波钻进技术拥有常规上覆地层钻进和取样技术所无法相比的优势。生产效率是常规钻进的两倍或三倍,能更快地回收投资。

  ? 干净与传统的上覆地层钻进方法相比较,声波钻可以减少至少70%的废弃物。

  ? 高质量的采样采用独特的声波钻进方法采样,可以获得几乎没有扰动的试样,同时可以获得高的采样率。试样可以精确地穿透大部分地层。

  ? 项目的可靠性声波钻进方法减少了由于地质条件不明确而带来的项目失败风险的几率。该方法几乎可以钻透所有的上覆地层,也可以在这些地层中取样,甚至在岩石和卵石层也可以适用。这将确保您按时完工,并将造价控制在预算范围之内。

  ? 完美的安装 声波钻进对孔壁的扰动很小。当声波钻机从钻孔中提取出来后,可以在外壁和钻孔间做一个较好的密封。

  ? 偏差声波钻进方法采用线性共振,切屑穿透地层。孔内偏差<1%。没有偏差可以获得更多精确的地质信息。这使其成为完美的钻探解决方案,可用于地质工程。

水位水质智能监测系统

欧美大地亮相第二届矿区及周边土壤修复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地下水的智能保护主要通过测量和监测实现,Eijkelkamp水位水质智能监测系统包含:

  ● Diver系列水位监测传感器

  ● AP系列水质监测传感器

  ● Spectral-8紫外/可见光谱分析仪

  ● 无线数据采集仪

  ● 远程网络监测系统

  

       了解更多相关产品信息,请您联系欧美大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矿区充水水源分析判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1
    一、简介在我国矿井重特大事故中,矿井突水事故已经成为超过矿井瓦斯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一直居各类矿井灾害之首。随着矿井开采深度的增加,矿井突水事故居高不下,在过去的20年内,有250多对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