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人寿为贫困县学生打造篮球“圆梦之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6 14:55 围观943次

  中国人寿为贫困县学生打造篮球“圆梦之旅”

  近日,结束了全球巡游的奈·史密斯杯来到北京,“全程守护·不止赛场”2019篮球世界杯冠军奖杯特展活动在北京中国人寿大厦举行。这也是奈·史密斯杯在本届世界杯颁奖仪式前,最后的一次公开亮相。参与本次展出的还有一群远道而来的幸运儿,他们就是来自湖北丹江口土关垭镇小学的篮球队员们,他们不但零距离接触到了篮球世界杯冠军奖杯,还和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聊天侃球,开启了属于他们的篮球“圆梦之旅”。

  湖北丹江口土关垭镇小学,是中国人寿百校篮球扶贫计划的受益者之一。作为中国篮球最坚定的支持者,在打造从塔基到塔尖的篮球赞助体系的基础上,2019年,中国人寿携手姚基金共同发起百校篮球扶贫计划,为湖北丹江口、郧西,广西龙州、天等4个中国人寿定点扶贫县的百所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并委派志愿者送去专业篮球课程,改善当地学校体育教学设施、加强体育教学能力。

  从8月31日男篮世界杯揭幕起,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国人寿篮球世界杯“圆梦之旅”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陆续展开,来自中国人寿4个定点扶贫县的 “小球员们”走进篮球世界杯观赛,与球员零距离互动,参加世界杯巡展,共享顶级篮球盛会喜悦。

  这次来到北京的湖北丹江口土关垭镇小学篮球队,是所有受到帮助学校篮球队中的佼佼者。在与世界杯奖杯亲密接触之前,他们已经现场观看了篮球世界杯科特迪瓦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参观了腾讯体育位于北京五棵松的演播室。在演播室里,中国人寿“功勋元老队”新闻官杨毅问小队员:你们队里的MVP是谁呀?小队员们回答:没有MVP,我们每个人都是MVP!这就是篮球的力量,篮球让小球员们变得自信勇敢,也变得更加坚强。

  中国人寿希望借助篮球运动让孩子们的身体更健康,也通过篮球让孩子看见更广阔的天地。这次组织小球员观看世界杯、参观腾讯体育演播室、零距离接触奈·史密斯杯,就是帮助他们拓宽眼界,增长见识。中国人寿也将持续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支持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