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日置HIOKI行业方案发布会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7 15:13 围观429次

  行业方案发布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户:

  您好!

  日置HIOKI的测量技术应用在工厂、基础建设、大楼的维护现场中,为安全生活贡献着力量。我们在关注仪器本身的同时,更加关注的是使用仪器的您的测试需求和测量安全。

  随着中国制造业陆续摆脱了低端模仿,高劳动密集型的发展。这几年日益高端化的进程,对产品的质量和技术成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测量测试永远是实现这一技术要求的基础,而如何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测试服务,一直是日置HIOKI中国在探索的方向。

  我们一直支持着以汽车、新能源为首的新时代研发,以及高品质低成本的制造业。日置HIOKI的“测量技术”保障着社会安全,帮助走向更美好的未来。本次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参加将于

  2019年10月11日上海举办的日置HIOKI行业方案发布会。

  【活动主题】“日”行千里,“置”测未来【活动议题】

  - 为您提供三电系统测试的优质解决方案(电机、逆变器、电池等)

  - 如何成为一个更为优秀的电气维护工程师

  【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13:00-16:15

  活动地点:上海大酒店2F金百合厅

  【报名方式】

  使用电脑浏览的用户,请直接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使用手机浏览的用户,请保存图片后使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点击进入上海君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日置HIOKI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