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学高考两大新品重磅上线,专治各科提分难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9 17:24 围观1231次

  面对高考复习,你是否也有这样的问题:偏科严重,又不知道如何提分?学过的容易忘,新学的又不会用?知识出现断层,做题无助?

  被广大高中生誉为"高考提分神器"的乐学高考,将于9月20日隆重推出"2020高考单科VIP卡"及"2020高考单科逆袭系统班"两大重磅新品,为你解决各科高考提分难题。

  高考野蛮提分秘籍,一站式解决偏科问题

  如果盘点让高三生最头疼的问题,偏科绝对位列三强!一旦出现偏科情况,任其他学科成绩再高,总分还是不甚理想。而严重的偏科,往往会对学生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甚至影响其他学科的发挥。为解决这一问题,乐学高考特此推出"2020高考单科VIP卡"及"2020高考单科逆袭系统班"两大产品,帮助学生从单科切入,击碎偏科魔咒。

两大新品,重磅上线

  全课程覆盖的"2020高考单科VIP卡"中,包含"高考单科全程班"、"单科逆袭系统班"、"单科终极预测班"三大部分课程,从知识到技巧,从基础到实战,"包办式"解决高考单科提分问题。 其中"高考全程班"是乐学高考的主线课程,通过五阶段高效教学体系,以"先人一步"、"全面扫盲"、"专项突破"、"直击题型"、"决胜冲刺"为不同侧重,使学生稳扎稳打精准提分。

  "逆袭系统班"则是对"高考全程班"的有力补充,专讲最基础的知识或题型解法,可帮单科基础薄弱或加强巩固的高三学生全面打牢基础。同时严谨的知识体系,使课程成为可以翻看的高考基础知识与解题方法的"工具书",方便学生随时查看,即时扫清弱点盲点。

  名师出高徒,进步看得见

  此次课程由乐学高考顶尖名师倾力打造,包括:扎根教育事业12余年,累计培训数10万名学生的京城化学名师李政老师;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硕毕业,提分神话"理性语文"创始人陈焕文老师;山东大学基础数学专业,5年以上一线教学经验,深谙全国各地高考命题方向的数学王嘉庆老师;清华大学毕业,高考总分700分,秒杀物理难题的于冲老师等。

乐学高考 化学、语文名师介绍

  只选对的 乐享好礼

  作为乐学教育集团倾力打造的高中在线学习品牌,乐学高考自创办以来,已令超过400万高中学生受益,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2019年乐学高考提出"只选对的,乐赢未来"的品牌主张,将"以课程为本,以学生需求为先"的课程设计理念,贯彻到底。通过数十次对课程体系安排的推演尝试,上百次对课程内容去粗取精的精细打磨,以保证学生学习的高效性及提分的精准性。

  用"对"的老师、"对"的课程,让学生和"对"的同学一起共同成长进步,令高中学习毫无后顾之忧。

光明礼盒

  此次参与活动购买"2020高考单科VIP卡"或"2020高考六科VIP卡"者,还将获得专属"光明礼盒"一份,其中包括《乐学高考VIP专享练习卷(全科)》,乐学高考品牌大使苑子文苑子豪定制明信片、书签各一套。

"星球十二时辰"定制月历

  此外,购买2020高考六科VIP卡或2020高考语文单科VIP卡者,还可额外加享"星球十二时辰"定制月历1套。时间有限,快下载乐学高考App购买吧。

来源:乐学高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