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阿勒泰市赛力克·瓦提汗市长调研幼儿园安全生产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0 09:45 围观550次

  2019年9月17日上午,阿勒泰市赛力克·瓦提汗市长在阿勒泰市教育局波拉提局长的陪同下,对阿勒泰市第二幼儿园的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工作。

  赛力克·瓦提汗市长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与设施设备,深入班级察看、了解教师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阿勒泰市第二幼儿园书记、园长王璐对幼儿园办园理念、园所文化、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介绍。在参观调研的过程中,赛市长对幼儿园能利用一切自然资源为幼儿创设温馨、整洁、富有创意的生活、活动环境以及老师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对于幼儿园的办园特色、园所活动的开展以及区域游戏的创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幼儿园的发展给予了深切关怀,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赛力克·瓦提汗市长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幼儿园也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爱国主义教育的核心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使孩子们从小就懂得做人做事道理,让幼儿从小在心中萌发爱国主义的种子。

来源:阿勒泰市人民政府 作者:郭文华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