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派美雅档案光盘刻录异质备份归档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9 10:49 围观1118次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档案数字化建设也步入了快速通道。对于档案局(馆)、政府、企事业档案部门、卷宗(案卷)档案、药品档案等各行业来说,档案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改革传统档案保存方式, 逐步落实“存量数字化和增量电子化”,建立信息共享化,实现一键归档、一站查询,做好电子档案安全存储归档管理工作,已成为档案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一、参照参考规范

  →DA/T 74—2019《电子档案存储用可录类蓝光光盘(BD-R)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

  →DA/T38-2008 《电子文件归档光盘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

  →DA/T38-2008 《电子文件归档光盘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

  →2012档发7号 《电子档案移交与接收办法》

  →GB/T 18894-2002 《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规范》

  →GB/T 18894-2002 《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规范》

  →DA/T46-2009 《文书类电子文件元数据方案》

  →DA/T47-2009 《版式电子文件长期保存格式需求》

  →DA/T48-2009 《基于XML的电子文件封装规范》

  →DA/T52-2014 《档案数字化光盘标识规范》

  →DA/T53-2014 《数字档案COM和COLD技术规范》

  →DA/T58-2014 《电子档案管理基本术语》

  →档案安全保障体系中数字档案信息异质备份策略与技术应用研究之一

  派美雅为积极响应电子档案存储若干规定,保证其存储备份真实、完整、安全,因此按需推出电子档案异质备份归档系统,只需简单化操作,即可实现光盘自动批量刻录、本地刻录、光盘库刻录、虚拟光盘库刻录,可自定义盘面印刷信息,同时支持在线备份、近线备份、离线归档等多种模式并存,并拥有快速精准自动取盘、换盘操作,适用于档案行业应用。

  二、系统亮点

  1.参照DA/T 74—2019、DA/T38-2008等档案行业标准

  2.一体化、自动化管理,异质备份、一键归档,智能快速查询

  3.全自动档案光盘打印刻录一体

  4.派美雅档案级可打印光盘,防篡改,保存长,安全可靠

  5.无缝对接、扩展性强,可定制化,便携、成本低、环保节能

  三、系统架构设计和特色功能

  派美雅电子档案异质备份归档系统由全自动档案光盘打印刻录机、档案级光盘、智能光盘柜、全自动光盘检测机、虚拟光盘库、蓝光光盘库和光盘打印刻录系统组成,用户可通过简洁直观的软件操作界面,可快速对光盘类型、盘面打印、刻录光盘份数、光盘输出模式等进行设置,达到多种自动化、智能化、个性化刻录备份电子档案归档模式。

  1.系统架构设计

派美雅档案光盘刻录异质备份归档解决方案

  2.派美雅电子档案异质备份归档系统特色功能

  l自动与档案数字化行业无缝对接、扫描、存储、光盘刻录、盘面打印及加密等

  l支持立即刻录、定时刻录、分盘刻录、网络接收刻录、下载不刻录、下载并刻录、多任务并行刻录等全自动触发模式。

  l异质备份归档并存,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查看任务实时进度

  l支持光盘一式多份自动刻录、支持同步刻录多张光盘

  l自定义编辑设计盘面模板,智能化盘面打印

  l支持用户管理、日志查询、历史记录等实时运维管理,保证系统安全

  四、系统组成介绍

  全自动档案光盘打印刻录机

  派美雅全自动档案级光盘打印刻录机集CD/DVD/BD不同类型光盘自动刻录打印、自动换盘、全自动光盘输入输出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卓越的光盘盘面打印效果,拥有智能精准机械手取盘技术,确保光盘精准无误传送。

  档案级光盘

  派美雅档案级光盘是依据国际标准ISO/IEC16963光盘寿命试验、技术指标参照DA/T38-2008、DA/T 74—2019、JIS Z 6017等档案行业标准,并具有高强度的防划耐磨特性,满足长时间数据保存归档需求。

  全自动光盘检测机

  派美雅全自动光盘检测机参照中国档案行业DA/T 74—2019标准,采用全自动智能机械手臂、光盘自动输入/输出的设计,集CD/DVD/BD等多种光盘格式进行全自动批量检测、定期检测、抽样检测、回读检测等功能于一体。

  智能光盘柜

  派美雅智能光盘柜将光盘进行集中存放管理,避免外界环境对光盘保存带来损坏,实现光盘归档集中化、规范化、安全化、标识化,支持多张且连续的出入库模式、智能管理模式、检索查询等功能,保证光盘数据安全。

  虚拟光盘库

  派美雅虚拟光盘库作为在线存储备份方式,能够以光盘格式为单位,将数据自动下载至虚拟光盘库,不可修改,具有在线调阅、一键补刻、检索查询等功能于一体,操作简单方便,保证电子档案归档安全和长期保存。

  蓝光光盘库

  派美雅蓝光光盘库作为近线存储设备,具有多种自动刻录归档模式、智能检索查询、自动回读等功能,同时支持自动刻录校验、实时监测光盘位置和光盘库容量、随时导入新光盘或导出旧光盘,达到智能化、自动化操作。

  光盘打印刻录系统

  系统软件界面简洁直观,操作简单,主要由新建项目、项目管理、历史记录、系统日志、用户管理、系统日志六大模块组成,可实时监测任务进度和设备工作状态,实现本地网络传输数据、全自动打印刻录备份数据文件。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派美雅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