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推动教育创新 服务“一带一路”——亚非欧24国外宾到访国泰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30 10:58 围观1619次

  近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深圳信托基金亚太地区ICT驱动的高等教育创新咨询会议,以及亚非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研修班在深圳分别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柬埔寨、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加纳等“一带一路”沿线共2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与学员,在结束有关会议或研修班后,于9月25日-26日先后到访国泰安总部考察交流。

01:亚太地区高校与机构代表参访国泰安

  9月25日,来自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柬埔寨、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15个国家的高校、机构代表,在结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深圳信托基金亚太地区ICT驱动的高等教育创新咨询会议后到访国泰安总部,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春雷接待来访团。

  嘉宾一行首先参观了“国泰安智慧教育体验馆”,重点体验了国泰安智慧教学实训产品,国泰安自主研发创新的赛名师智慧课堂暨人工智能(AI+)实验室、A/VR多形态虚拟仿真实训软件、AR互动教材等引起代表们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

  9月2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深圳信托基金亚太地区ICT驱动的高等教育创新咨询会议在深圳召开。此次会议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主办,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处指导,南方科技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共同承办。来自亚太地区的15个国家40余名政策制定者、大学校长、企业家、教师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02:亚非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研修班学员到访国泰安

  9月26日,来自缅甸、巴勒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吉布提、乌干达、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肯尼亚、加纳、坦桑尼亚、津巴布韦、埃及、冈比亚等14国的教育部门官员以及高校代表30余人,在结束亚非欧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研修班后到达国泰安进行技术交流和实地考察。

  研修班学员了解了国泰安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与业务布局,体验了国泰安智慧教育系列产品。通过参观与交流,学员们表示对中国自主研发的教育高科技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期望能够结合教育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才培养与教育发展需求,与国泰安探索国际教育合作新机遇。

  2019年9月1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深圳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承办、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协办的“2019年亚欧国家高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研修班”“2019年非洲国家高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研修班”在南科大慕课中心隆重开班。过去三年,南科大高教中心已成功举办6 期聚焦“信息通信技术(ICT)在高等教育中的应用”的研修班,利用深圳的产业优势和南科大的学科优势,为亚、非、欧发展中国家的高等院校、政府教育部门代表开展短期的能力建设,有效促进高等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03:推动教育创新 服务“一带一路”

  近年来,国泰安智慧教学系列产品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国泰安自主研发的汽车VR虚拟仿真实训软件已在美国社区学院得到广泛应用——已超过150所院校将该产品应用于教学实践(如Clark County School District、Douglas County School District等知名学区的多所院校),同时该产品还获得了美国汽车协会认可。另外,国泰安工业机器人VR系列软件(机器人基础Industrial Robot Expert、机器人实训Industrial Robot Mechanic)今年6月亮相“全美教育展”,获得多家客户的好评和青睐。

  目前,国泰安相关产品与服务已进入俄罗斯、白罗斯、马来西亚、泰国等海外市场,为“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和当地产业发展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为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贡献中国智慧。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