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海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学校安全卫生工作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30 10:38 围观686次

  近日,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委、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市疾病控制中心、市结核病防治院等部门,抽调专业技术骨干组成开学初学校安全、卫生工作督查组共两组,对我市市直及一县三区、涠洲岛共45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学校安全稳定、卫生工作进行检查暨调研指导工作。

  联合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谈话了解等分别对校园及周边安全、交通安全、防欺凌、防溺水宣传教育、学校的食品和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教学卫生、生活卫生设施、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针对个别学校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食堂未实施校长陪餐制、食品留样制度不规范、安全或健康教育的方式途径单一等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卫生,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同时,督查组还深入新建学校的食堂、保健室、教室、宿舍等重要场所实地检查安全卫生工作,找问题、促整改,力求形成工作合力,取得工作实效,为孩子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