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众享印”千万基金助力湖南省“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09 09:09 围观1173次

  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世界,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智慧校园,随着人工智能和5G的发展,也正一步步变为现实。以物联网为载体的智慧校园建设成为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效率的重要方式,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与信息系统融合,建立智慧化服务与管理的校园模式,近年来应运而生并得到很好的市场反馈。

  “众享印”智能打印管理系统,有效的将互联网与终端设备结合,不仅改善了终端设备操作的便利性,更将教育资源、阅卷系统做有机整合,形成一套适合校园的智慧打印管理平台,目前已在湖南省免费投放超过2000台设备,覆盖湖南省内多所中小学校,有效的推动了湖南省“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的落实与开展。

长沙晚报“众享印”新闻专题报道

湖南卫视“众享印”新闻专题报道

  立足新时代湖南教育改革发展要求,为快速推进“国家教育信息化2.0试点省”建设,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湖南省“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年)》通知,目标三年内全面建成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数字校园建设覆盖全体学校,并将“互联网+教育”纳入教育现代化指标体系。

长沙市博才实验小学“众享印”打印终端

益阳安化东坪镇中学“众享印”设备终端

  为加快湖南省智慧校园打造、改善相对偏远地区的基础教育现状,“众享印”拟将在全省免费投放上万台自助打印机,以建立专业的自助打印网络和碎片化内容输出平台,欢迎关注“众享印”公众号免费申请获取,通过电脑、手机App或小程序即可便捷做到设备控制、用量统计,深入优化教学复印、打印流程及设备的耗材管理,同时降低办公成本和人力成本,系统自带的海量免费教学资源、自动阅卷评分系统,可以快速提升教师教学效率,让学生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学习乐趣。

来源:众享印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