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自动微量水分测定仪测量气体的含水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09 09:20 围观589次

  全自动是卡尔费休库仑法原理,小测量值低至2微克水,非常适合用于测量气体的含水率。此类样品测量需特别注意,最好用一套独立的配有进样口气体进样针或直接气体进样管路并且已平衡的电解池。  

  常规步骤:

  通过进样口气体进样针或直接气体进样管路将气体直接导入电解池中。进样针或直接气体进样管路应尽可能深的插入卡尔费休试剂液面下。在气路上安装一个流量计,通过控制阀调节流量。流量从50mLmin到250ml/min(3…15L/h)。

  应使用样品充分冲洗气路(10…30min),以获得稳定的平衡。可以安装三通阀,在通气冲洗过程样品不经过电解池。

  对于不同类的气体样品,还需配备气体进样器或进样钢瓶,各种接口纳子,电子天平,计时器,软管等。

  已测定的此类样品有:丁烷,天然气,氟利昂,二氧化碳,甲烷,丙烷,氧气,氮气等。

点击进入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本昂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一台水分测定仪测量冻干粉针的水分微量水分测定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3
    一台水分测定仪测量冻干粉针的水分微量水分测定仪要买一台水分测定仪测量冻干粉针的水分,如何选择仪器,冻干药品、冻干粉针微量水分如何测定CSY-K3微量水分测定仪,冻干药品、冻干粉针、药品冻...
  • 解析微量水分测定仪的维护和保养

    解析微量水分测定仪的维护和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水分测定仪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还是极为广泛的,在很多地方我们都可以看到水分测定仪的使用。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对于水分测定仪要注意什么,当收...
  • 美华仪概述水分测定仪通过的术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符合以下等标准1、GB/T7600-1987《运行中变压器油水分含量测定法(库仑法)》2、GB6283-1982《化产品中水分含量的测定卡尔费休法(通用方法)》3、SH/T0246《轻质石油产品中水含量测定法(电量法)》4...
  • 九州空间座谈雾霾对微量水分测定仪的影响

    九州空间座谈雾霾对微量水分测定仪的影响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09
    微量水分测定仪对于大家来说已经很熟悉了,但不知道雾霾对它的使用有主要的影响,在此,小编和您分享一下,雾是由大量悬浮在近地面空气中的微小水滴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