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宿豫文昌小学喜获“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1 14:42 围观299次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喜讯,宿豫区文昌小学被批准为第二批“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这是该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学校。

  据悉,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的主要任务是加强与师范生培养院校合作,接纳、指导师范生实习;参与各级教师培训,承担教师跟岗研修;深化校本研修,为片区学校教师发展服务;推进教研教改,凝练可辐射的经验;培养学科骨干、选派优秀教师担任师范生培养院校兼职教师(导师)等。

  此次文昌小学顺利被评为省级教师发展示范基地校,是对该校教师教育示范引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工作的有力鞭策。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宿豫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宿迁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