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海洋仪器推出PCB板电磁干扰测量和EMI电磁辐射发射兼容工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2 09:51 围观1173次

  海洋仪器推出的干扰测试系统和电磁辐射度兼容工具,适合在研发过程中对元件组和PCB板进行干扰发射测量。近场干扰测量特别适合进行组件和设备开发的工程师来使用,他们使用近场测量来获得干扰发射原因的重要数据。近场测量方法得到的信息和这些数据,能定位干扰源,从而采取相应措施以减少电磁干扰。近场分析的初衷是要得到一个理想的电场和磁场分布,这在电磁兼容性测试时非常必要和有用。

  一、用于开发过程中的抗扰辐射测试系统

  1、OIESA1干扰辐射探测系统

海洋仪器推出PCB板电磁干扰测量和EMI电磁辐射发射兼容工具

  比较测量元件组和设备的干扰放射。为了顺利且易理解的排除干扰,该套系统包含了一套根据研发工程师工作定制的 CS-ESA 软件。特别适合研发人员在工作现场测试。在开发过程中,用ESA1系统进行干扰放射的测量结果与远场测量或用模拟电路网络的测量结果成正比。使用ESA1系统中的各种工具可定位干扰源,发现干扰放射的耦合或传输途径,这样可找到合理的电磁兼容性方案,并确定其大小。使用ESA1系统得到的电场兼容改进效果成正比符合板远场测量效果。

  该系统含CS-ESA芯片扫描软件、HFW21射频电流变流器、HFA21射频分流器、Z23-1移动屏蔽篷、PA203前置放大器(20dB)、8款3G射频磁场探头、3款3G射频电场探头。

  2、OI-EAS系列电磁干扰扫描仪

海洋仪器推出PCB板电磁干扰测量和EMI电磁辐射发射兼容工具

  OI-EAS系列电磁干扰扫描仪是海洋仪器开发的电磁干扰可视化产品。主要用于测试PCB或小型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性,该扫描仪可对PCB版或小型设备电磁干扰进行自动测试,可自动追踪干扰超标频率点并进行定位,通过图像方式显示出超标频率点的干扰源和传播路径,将复杂的电磁兼容问题可视化,帮助研发人员解决产品的电磁兼容问题。最大测试频率范围:150KHz~20GHz(根据所选探头和频谱仪确定测量范围),标配含主机一台、测试软件一套、3GHz无源探头一个、3GHz频谱分析仪一台。

  3、OI-ES系列移动式高性能电磁屏蔽箱

海洋仪器推出PCB板电磁干扰测量和EMI电磁辐射发射兼容工具

  OI-ES系列移动式电磁屏蔽箱主要用于屏蔽环境电磁干扰,为射频测试提供环境条件。该产品在10MHz~18GHz频率范围内可达到100dB的屏蔽效能,满足不同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和射频测试的需求。所有型号均标配220VAC 16A滤波器一个、SMA隔板式插座2个、N型隔板式插座2个、散热风扇一个。

  二、测试电磁干扰用的近场探头

  1、HZ540  3G有源近场探头套件

海洋仪器推出PCB板电磁干扰测量和EMI电磁辐射发射兼容工具

  三种有源宽带探头,适合3GHz频率的EMI诊断。特别适合:定位无线辐射源、探测EMI电磁干扰敏感设备、检测屏蔽有效性、诊断辐射信号、识别辐射元件等。频率:1MHz~3GHz,含HZ553高阻抗探头、HZ552磁场探头和HZ551电场探头。 

  2、GKT-008 3G全向无源探头套件

海洋仪器推出PCB板电磁干扰测量和EMI电磁辐射发射兼容工具

  四种无源宽带探头,适合150KHz~30MHz频率范围内的EMI诊断。PR-01交流接触式电场探头,频率范围150KHz~30MHz,可承受最大电压300VAC,可用于线路传导干扰分析。R-02直流接触式电场探头,频率范围30MHz~3GHz,可承受最大电压50VDC,可用于线路射频干扰分析。ANT-04/05全向磁场探头,频率范围30MHz~3GHz,最大输入功率0.5W。

  3、不同频段、不同形状、不同功能任意组合的无源近场探头

  五大系列,不同结构,任意组合,诊断不同器件和各种频段电磁干扰

  LF系列无源磁场探头:7款可选

  RF系列无源近场探头:15款可选

  XF系列无源近场探头:8款可选

  OIMFA系列微型有源磁场(电流)探头

  SX系列无源近场探头

更多详情,请点击:

海洋仪器推出PCB板电磁干扰测量和EMI电磁辐射发射兼容工具

  2019年海洋仪器PCB版级电磁兼容测试产品目录2.pdf

版权声明:本资料属于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海洋仪器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如何在研发工作场所快速测试电磁干扰辐射

    如何在研发工作场所快速测试电磁干扰辐射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众所周知,传统的EMI测试,采用电磁兼容测试天线接收被测物(EUT)产生的辐射。这种测试方法,必须要有一个比较开阔的场地和一些比较昂贵的设备,而且...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