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6 11:40 围观607次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0月15日上午,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张礼俊、瞿德明、黄绪山带领有关分院及处室负责人,对全校范围内的各大安全防范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监控室、学院大门、医务所、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楼等地。在监控室,检查组察看了全校实时监控情况,强调要加快老校区监控的改造联网,值班人员要在校园人流量集中的特殊时段加大监控力度,确保实时动态的掌握。在两所学生食堂,检查组深入后厨,细致查看了样品留样、操作间、粮油储存间、洗碗间等食品安全的重要防范区域,仔细询问了解了食堂日常运转及食品安全有关事项,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在学生公寓楼,检查组逐层查看了4号楼,进入宿舍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情况,检查学生日常住宿管理工作制度落实情况。

  学院领导要求,安全保卫部门要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对各自部门安全工作状况进行全面评估。二要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建立责任清单,逐一明确督改责任人。三要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措施、责任、时限和预案。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东莞理工学院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东莞理工学院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高校之窗01-22
    1月17日,东莞理工学院分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对莞城校区和松山湖校区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由安全保卫部牵头,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总...
  • 安徽芜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培训

    安徽芜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培训
    安徽省教育厅12-15
    为适应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管理需要,提高管理人员工作水平,日前,安徽省芜湖市教育局在繁昌区组织开展芜湖市2023年度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芜湖...
  • 四川阿坝州综合施策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四川省教育厅12-13
    凝心聚力,织牢学校安全防护网。制发《阿坝州完善学校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的实施办法》,建立20余个相关制度机制,实现闭环式安全管理。开齐开足《生命•生态•安全》课程,开展8个...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总务处开展2023年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总务处开展2023年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高校之窗12-1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后勤安全保障,12月7日-8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总务处处长胡吕平、...
  • 安徽芜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培训

    安徽芜湖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管理培训
    芜湖市教育局12-07
    为适应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管理需要,提高管理人员工作水平,12月1日至3日,安徽省芜湖市教育局在繁昌区组织开展芜湖市2023年度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
  • 江苏仪征市举行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江苏仪征市举行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扬州市教育局12-06
    12月1日,江苏省仪征市召开专题会议,对教育领域重点环节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
  • 四川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校园安全联防联控推进会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11-29
    11月24日,四川省遂宁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教体系统校园安全联防联控推进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姚明主持会议,对全市教体系统安全作专题部署,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分别就防电信诈骗、未...
  • 商丘师范学院:时刻绷紧安全管理之弦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河南省教育厅09-19
    商丘师范学院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及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两个至上”,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安全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观,完善工作机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