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透视第77届教育装备展 伟东点亮未来教育发展之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7 11:40 围观3051次

  日前,“第77届教育装备展”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展示会上,伟东云教育所呈现的未来校园产品发布了20余场专场秀及推介会活动,在15个展示区与10多万观众进行了深度沟通、专业讲解及演示互动,现场人气空前火爆。众多领导及嘉宾到访伟东云教育展区参观体验,并给予一致好评。

  此次展会,伟东云教育通过U伴慧学、小龙上学、鹿课·Look、V视界等教育科技产品,成功展示了全新的未来校园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突显智慧教育理念。伟东展位吸引众多领导及嘉宾专程到访,深入体验相关教育科技产品。

  图: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右)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瑞来(左三)、就业创业处处长孙九超(右二)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青岛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姜林(右一)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海城市副市长姜军、教育局局长张正伟参观伟东云教育

图:胶州教育局副局长李文、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金道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内蒙古兴安盟教育局局长李俊彦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内蒙古教育装备协会秘书长周鸿翔等参观伟东云教育

图:西藏自治区电化教育馆馆长朱生高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即墨区大信镇党委书记高娃(女)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即墨区教体局电教装备科主任孙广琼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即墨区相关领导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大连金州区计财科领导及区域学校校长莅临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哈尔滨市萧红中学校长一行到访伟东云教育展区

图: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领导及学校校长参加伟东云教育产品推介会

图:辽宁省重点十三中信息科主任及智慧云科技企业领导体验伟东云教育产品

图:辽阳灯塔市教育局领导及佳美科技企业领导深入了解伟东云教育产品

  伟东云教育集团以“智慧教育·全球互联”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基础教育智慧教育E平台、U伴慧学、小龙上学、鹿课、V视界、云学堂,职业教育启学在线平台、退役军人服务平台、虚拟仿真实训解决方案,高等教育海纳易学平台,海外教育智慧教室、WeLMS、WowClass等产品,以多领域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构筑终身教育新生态。

  “U伴慧学”是伟东云教育集团全球终身教育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以“合作进阶教学法”为理论依据,借助“5分钟精妙时刻”课堂讨论,有效实现“合作学习”在课堂教学中的落地,培养学生高阶思维能力。“小龙上学”致力于解决学生学习“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家校沟通、校园安全、精准教学为核心,通过安全入校、可视通话、共享打印、错题反思,实现“为学生提分、为家长分忧、为教师减负”的目标。“鹿课·Look”通过便捷、高效的微课录制工具,帮助教师实现课堂教学、课后辅导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快速沉淀与分享。“V视界教室”将虚拟现实技术与常态化教学相融合,为K12教育构建高度开放、可交互、轻沉浸式的三维学习环境。

图:伟东云教育展区人气火爆

  伟东云教育致力于为学校提供一体化智慧教学解决方案,通过打造以教学为核心的智慧校园融合体系,帮助海内外各国实现教育信息化发展变革。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战略合作伙伴,伟东云教育为其195个成员国及地区提供教育平台服务。作为上海合作组织战略合作伙伴,伟东云教育将以更多国际化教育合作,助力中国文化软实力输出。

  伟东云教育将持续聚焦智慧教育,不断探索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模式,以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为客户带来更新体验、更高价值和更优质的服务,以合作共享点亮未来教育发展之路。

  10月19-21日

  伟东云教育将参加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

  届时还将有众多新型互联网教育科技产品亮相

  敬请期待!

来源:伟东点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