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DaDa(哒哒英语)升级两大主修课 全面提升学员阅读能力媲美同龄欧美学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1 17:20 围观1427次

  对于语言学习来说,阅读是听、说、写的基础,阅读能力是其他各项能力的基础,所谓“得阅读者得语言“。但由于阅读习惯的原因,我国中小学生阅读量普遍偏低,阅读能力较差,阅读已经成为中小学生英语学习中的最大难点。为此,在线少儿英语头部品牌DaDa在今年对两大主修课进行升级,增加原版阅读量,全面提升孩子的阅读策略和能力。

  根据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阅读研究中心的统计,在同等家庭经济条件下,美国孩子的阅读量是中国孩子的 6 倍。因此,全新升级的DaDa 国际学校课程(DaDa IC课)新增了牛津大学出版社监制的牛津阅读树DaDa精读演说在线课程(Oxford Reading Tree BCK)以及培生出版社监制的趣鼠系列DaDa泛读研讨在线课程(Mice Series),总阅读量达到80000字,全面扩大学员的阅读量。

  除了增加阅读量,DaDa IC课还特别注重对阅读能力的训练。每堂课中,老师会带领学生通过阅读中的语境来理解词汇、句型、语法,然后在阅读中去练习,最后又把知识点回归到另外一篇阅读中,通过反复训练和巩固,提升学员的阅读能力。通过新增的40%英文原版阅读演说课程训练,帮助学员直达Lexile蓝思阅读值575L-820L,即托福考试80-90分或者雅思6分能力值,媲美同年龄段的英美学生。

  DaDa IC课之外,DaDa的另一门主修课Wonders也在今年迎来了全面升级。众所周知,Wonders是根据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编写的权威教材,在超过百分之七十的美国小学进行使用,目前,国内很多知名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也引进了该套教材。跟其他教材相比,这套家长眼中的“网红教材”着力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的阅读能力,让孩子通过阅读和思考,形成英语为母语的深度语言思维。

  为了帮助英语基础较好的学生进一步提升阅读理解能力,DaDa经过近一年的研发,在今年7月推出了 Wonders升级版 Wonders Pro 课程。与Wonders相比,Wonders Pro原汁原味保留了Wonders教材当中各种文体的阅读、阅读技巧和策略、高级自然拼读和核心词汇训练等阅读精华内容。每周的课程内容也全部围绕阅读展开,让孩子们通过精读、阅读技巧和策略、体裁和词汇策略的学习,掌握多样化的英文阅读技巧,循序渐进地培养英语语言的流畅度,努力达到母语级别的语言水平。

  未来,在具备发展潜力的在线教育行业中,DaDa将坚持自身教学理念、产品、技术与服务的优势,不断提升在线课堂教学效果与质量,通过提升自身教学水平来赋予孩子未来更多可能,并促进在线教育行业向专业化、国际化不断迈进。

来源:哒哒英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