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招生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4 23:39 围观323次

  成为美丽潇洒的“空姐”“空哥”

  曾是很多人的梦想

  现在机会来了!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

  为新走入社会的学子

  提供一个成长成才加入民航方阵的机遇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

  位于北京市首都机场海关大楼,由民航企业发起起经中国商务部、民政局批准成立,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成员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员单位,是国内唯一一家中国商务部直属单位颁发结业证书,,也是国内仅有使用民航企业实时同步系统进行实机教学训练的机构。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为莘莘学子搭建了一个

  成为民航精英人才的平台

  在这里

  通过专业培训

  你可以成为以下民航人才

  薪资待遇

  (一)航空安全员薪资待遇

  国内航空安全员薪资待遇一般由以下三部分组成:基本底薪+飞行小时补助+福利补贴,综合计算,专职安全员年薪一般在10~20万之间,根据飞行小时以及级别不同,薪资待遇会有区别。

  (二)乘务员薪资待遇

  乘务员薪资待遇一般由以下三部分组成:基本工资、小时费、过夜费(驻外外贴、出差综合补贴等)等几部分组成,综合计算,乘务员年薪一般在15~25万之间,根据飞行小时以及级别不同,薪资待遇会有区别。

  就业+学业才是硬道理

  (一)全新的教学培养模式

  1、采用全新的课程教学体系,以岗位职务说明、与安检、要客、值机、票务、空乘、市政、机务、飞行等岗前实训保持“零距离”、“零适应期”上岗就业为培养目标;

  2、走企业师傅进课堂,“双师”型培养一体化;

  3、集理论教学、现场观摩、定岗实训为一体,高质量培养复合型的航空专业人才。

  4、在完成“校企合一”培养目标的同时,订单式高质量的向国内、国外航空企业输送大批对口专业人才。

  (二)“双证”毕业 确保全部就业 就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1、把民航职业资格证书课程纳入教学计划中,强化实机系统技能训练,使学员在取得国家教育部学信网可查专、本科《毕业证书》同时获得相关航空《岗位职业资格证书》。

  2、学员学习期满开始带薪岗位实训,实训合格推荐就业;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享受企业员工统一社保和工资待遇。

  3、边工作边学习,学业就业两不误,为确保学员顺利的完成学业和就业,学员入学前与航空企业签订《定向培养就业协议》,企业将派专员全程跟踪每名学员成功上岗实习就业。

  星联航-航空教育培训中心八大特色:合作航企国企众多、在岗民航专家领衔、航协资质信誉保障、准企业化管理制度、实机教学实训体系、国内仅有的培养机制、带薪实训实习、保证全部进入航企国企。

  报名流程

  1.报名资质审核(填写报名表);

  2.形象初选(携带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

  2.形象初选证复印件证件照4张及电子版、无

  2.形象初选犯罪记录证明携带三甲医院体检报

  2.形象初选告);

  3.体能测试及综合复试;

  4.签订录用培训协议并到培训基地报道

  (培训周期3-6个月);

  5.考核并签订上岗合同、发放上岗证成功就业。

来源:航空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