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钦家智能校服安全平台作为校服产业路由器,推动校服行业迈入数字经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30 10:50 围观1764次

  10月26日,“2020校服流行趋势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学院风、运动风、时尚风、国学风…上百款风格各异的校服精彩呈现。

(图片来自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此次发布会是中国国际时装周史上,首次以校服为主题的联合大秀。它不仅展示了中国特色校园服饰文化,也引领校服行业发展新风潮。

(图片来自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当前,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轮技术并发变革时代,传统校服行业迎来新的历史转折点。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市场竞争达到白热化,传统校服企业该如何实现真正的差异化、特色化?

  通过调查发现,钦家智能校服安全平台的“校服产业路由器”模式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据了解,钦家深耕校服市场,在RFID、智能码、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基础上,在业内率先推出智能校服综合解决方案,提升校服科技力、文化力,开启校服“智慧化”“定制化”时代,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美育德育。

  优存汰劣,在校服行业进入存量比拼的下半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减少各环节资源浪费,实现高质量增长发展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增强传统校服企业信心,帮助校服企业快速智能化转型,钦家作为校服“产业路由器”,构建S2B2C的智能校服安全平台。平台以低成本+高科技手段赋能校服企业,打造生态型产业共同体、经济共生体,重焕企业强大生机与活力,重塑行业发展格局。

  钦家以智能校服为连接,通过品牌、科技、运营、系统四大赋能及五大价值体系,帮助校服企业与学校、家长、学生建立强信任与强链接,打通产业链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实现生态圈商业闭环。

  过去,校服生产、销售、征订、服务等环节都是线下的,信息存在割裂滞后。如今借助智能校服安全平台,校服企业可以实现销、供、产全产业链线上线下一体化,消除各环节浪费或损耗,做到全流程互联网化、SaaS化。

  钦家智能校服安全平台拥有强大的数据生产、收集、分析、整合能力,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变化,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帮助企业带来精准的用户流量和转化。精准流量的背后,更蕴藏着无限开发、利用价值,延伸出更多想象空间。

  产业互联网势在必行,企业的一切都在历经重构。钦家作为校服“产业路由器”,重构校服产业链生态体系,帮助校服企业提质增效降本,推动校服产业链向数字经济迈进,构筑产业共同体,为社会带来价值。

  据悉,“2020校服流行趋势发布会”只是起点,作为此次校服发布会的主办方,石狮市积极推动校服未来阳光业态,推动教育装备产业健康发展。

  今年12月,石狮还将举办首届中国校服博览会,构建专业校服产业基地与交流展示平台,塑造中国校服品牌,让优质校服走向国际。

来源:钦家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