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会计信息化证正式成为第二张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定制的教育服务认证证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1 13:23 围观677次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国家开放大学面向社会开展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服务的专设机构)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会计信息化证》进行了教育培训服务认证的现场评审工作。经过两天严格的现场审查,会计信息化证顺利通过了国开学分银行的对于“GF-SC-03-1培训机构教育服务规范标准规定要求”,会计信息化证的各项指标都达到了标准,成为第二张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定制的教育服务认证证书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

  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是国家开放大学面向社会开展学习成果认证、积累与转换服务的专设机构,是面向全国的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管理与服务体系。为保证质量,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从2016年起探索引入第三方教育服务认证,联合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中标联合(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共同编制了《培训机构教育服务认证规范》,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了备案,并于2018年实施了首次认证。

  会计信息化证,国家质量监督局认可证书

  国家质量监督总局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官方认可:财务会计信息化应用能力与管理会计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的教育服务能力达到:GF-SC-03-1 培训机构教育服务认证规范标准规定要求。

  会计信息化证里程碑

  ◎《会计实务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与测评规范》全国性标准

  ◎2019年正式纳入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央事业单位

  ◎累计30万学员通过考试并进入工作岗位

  ◎被全国50所院校引进作为会计人培养重点项目

  ◎全国1万家企业招聘条件写明“持有会计信息化证者优先”

  ◎达到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管理委员会认证水平

  ◎正式获得了第二张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定制的教育服务认证证书

来源: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