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以客户为导向”的高校后勤服务创新实践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1 13:28 围观4362次

  “以客户为导向”的高校后勤服务创新实践

  ——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应邀在陕西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上作主题报告

  10月30日上午,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来自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108所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管理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主持,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了讲话。 

  西安欧亚学院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由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分享了《“以客户为导向”的高校后勤服务创新实践——以西安欧亚学院为例》的主题报告。他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从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的服务实践角度,分享了西安欧亚学院后勤基于“客户导向”,为学校教学活动和师生生活体验方面的支持和保障,通过持续的组织变革、服务流程优化及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师生的学术体验与生活体验,时刻关注客户心声,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张校长精彩的报告分享获得了与会领导和后勤同仁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当前,陕西省高教事业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进入到全面创建一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攻坚阶段,本次会议在这样的新时代、新形势下召开,具有非常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同时,本次会议让更多的高校同仁进一步认识了西安欧亚学院,也让西安欧亚学院的后勤服务由校内走向行业。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将继续关注行业发展、关注优质企业、匹配学校的发展要求,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专业化的校园服务组织,成为应用型大学后勤服务的领先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南师大新宿舍气味刺鼻,学生不敢搬进去
    红网07-19
    日前,在湖南师范大学读研的几位学生向晚报帮帮团记者反映说,他们学校下发了搬宿舍通知,要求他们从原来住的研究生6舍搬进刚装修好的研究生5舍,在7月12日至14日入住完毕。新宿舍有刺鼻的气味,...
  • 北师大宿舍利用AI:推广人脸识别技术门禁
    ZOL09-12
    对于人工智能来说肯定离不开人脸识别技术,它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