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省教育厅来西安交大调研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1 13:30 围观983次

  10月28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带领调研组来校,就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考察。西安交大副校长郑庆华,陕西省高等教育数据中心、西安交大网络信息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郑庆华副校长对我校调研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西安交大信息化体制机制建设、教育信息化建设进展等做了简要介绍,尤其对西安交大今年在信息化工作当中取得的亮点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陕西省高等教育数据中心副主任徐菲与西安交大网信中心副主任李国栋进行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充分肯定了西安交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西安交大在高质量完成省教育厅交付的各项任务的同时继续开拓思路,立足于全省教育发展的角度,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融合创新,引领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达到更高的层面。最后他希望西安交大要对工作成果及经验进行及时总结,与省信息化处互联互通、动态共享,共谋发展。

  刘宝平对西安交大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刘宝平认为,今天的社会是一个被互联网充分改变的社会,高校信息化要做好能够肩负起未来教育发展模式的准备。教育信息化的目的就是为应用服务,为决策服务,其建设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高校要真正发挥在信息化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西安交通大学是陕西省的一面旗帜,希望未来能继续在信息化建设领域起到带头作用,能够继续为陕西高校信息化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推动陕西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郑庆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教育厅历年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西安交大正以各种方式促进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能够与陕西省省教育厅、陕西省网信办以及陕西其它高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互相学习,携手共进。

来源:西安交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生管理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03-25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工系统全体干部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主动作为,始终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的基本理念,始终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 西安交大携水母基因布局智能健康管理
    美通社08-23
    近日,国内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的领导者--北京水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水母基因)与知名高校西安交通大学正式达成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西安交通大学将与水母基因通过资源共享、专家互聘、产学研统...
  • 西安交大“数字化”开启便捷省时校园生活
    陕西传媒网08-21
    8月19日、20日,西安交通大学喜迎来自全国的4300余名本科新生。今年迎新最大的亮点是通过互联网和数字化手段,开展数字迎新,将传统观念中排大队、赶大集的集中办理进行分解,给新生方便,让工作...
  • 浪潮专业应用服务 成功保卫西安交大HPC系统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厂商的客户服务质量是构建整体竞争力的一个关键因素。作为中国高性能计算一面旗帜,浪潮HPC强调应用驱动高性能产业发展,并从提供高性能计算专业、专家级的应用服务入手,构筑高性能专业应用服务...
  • 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一行参观访问西安交通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安交通大学获悉,近日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一行访问西安交大,该校校长郑南宁在南洋大酒店会见了来访客人。郑南宁对郭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两校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
  • 西安交大“985工程”三期第二批学科建设项目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安交通大学获悉,日前,西安交大985工程三期第二批学科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科学馆107会议室举行。该校校长郑南宁代表学校与第二批985工程三期学科建设项目负责人签约,并就...
  • “高能量密度物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安交通大学获悉,近日由西安交大承办的高能量密度物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开幕,开幕式由该校理学院徐忠锋教授主持,理学院副院长张胜利教授致辞。国际著名等离子体物理...
  • 西安交大与领步电器建智能电网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安交通大学了解,近日,西安交通大学与领步电气集团西安交通大学-领步电气集团智能电网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西安金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