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培行业“双十二”来袭 教育机构聚焦新高考热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5 13:16 围观1482次

  每年的12月份是教育机构的续班月。而随着教育竞争的加剧,传统的续班活动显得枯燥乏味,黯然失色,效果不佳。

  10月27日,民办教育管理发展年会(秋季)暨NEPEX2019教育产品博览会(北京)——第七届《“双12”疯狂同学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余位教育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和创造全新的教育生态环境。

  展会直击:新高考业务成K12教育机构追捧热点

  对于K12校外辅导领域的从业者来说,随着新高考改革的持续深入,“考”大学逐渐演变为“申请”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专项计划等多元化录取时代的到来,升学规则在重新洗牌,这个过程中蕴涵着无比巨大的刚性需求。

  根据中国年鉴数据显示,目前全国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有2.49 万所,在校学生3900万人。而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国高考总报考人数达到1031万人,这是近十年来首次突破千万,也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在高考改革的大环境下,又催生出了高中课外辅导、高中教辅教材、高中自主招生/三位一体招生、高中素质教育、高三志愿填报辅导以及高中教育信息化等细分市场,整个新高考市场蕴藏着5500亿左右的创业商机。

  从展会现场可以看到,在新高考热度下,作为全场唯一提供新高考综合解决方案的多高教育展位被不少从事K12教育培训的机构负责人围拢得水泄不通,纷纷咨询新高考相关产品及配套服务。

  来自江苏教培市场的张先生表示:“新高考是我们现在很想做的一个业务,平时咨询学业规划、综合评价招生的家长也挺多,但是我们的团队在这方面没有经验,也不擅长,所以想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项目合作。”江苏作为第三批参加新高考的省份,于2018年正式启动新高考改革。目前,全国已经有14个省份相继启动新高考改革。

  与张先生抱持着同样心理、前来多高教育展位前咨询的机构有近百家之多,自身业务都跟初高中课外辅导相关,他们对新高考相关业务的需求也为迫切。

  新高考智能升学顾问:新高考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从展会现场反馈来看,由多高教育联手国内顶尖的升学顾问团队和清华大学计算机博士团队打造的“新高考智能升学顾问”获得了现场与会人士的高度认可。

  多高教育负责人介绍,新高考智能升学顾问是专为教育培训机构抓住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新机遇和新商机而打造的新高考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它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以交互问答的方式科学定位学生能力现状,结合本省的新高考政策和升学录取数据制定个性化成长规划,并提供能力提升的课程解决方案以及在线的专家咨询支持,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升学规划解决方案,终帮助学生选择并进入理想大学。

  从现场播放的产品宣传片可以看到,新高考智能升学顾问由智能升学顾问终端、云端升学顾问、新高考竞争力培养全案、新高考综合管理平台四部分组成。

  多高教育负责人表示:在新高考政策下,每一名高中生都必须做好生涯规划、科学选科,持续提升综合素质,把握多样升学途径、合理定位精准填报,终才能升入理想大学。这对家长和学生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因此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特别设计了智能化的交互问答服务,希望能够从答疑解惑这个环节,就能帮助教育机构快速获得家长的信任,从而实现引流获客。

  除了上万条新高考疑问解答数据外,来自全国多省的新高考研究专家也可以通过远程连线,与用户直接对话。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关于新高考的规模化课程体系尚不多。对此,负责人介绍:多高教育之所以能够快速入局,得益于数年来的积累。据了解,多高教育已经在国内名校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三位一体考试服务上浸淫多年,与学大教育、秦学教育等数十家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并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陕西、山东等22个省市开展了新高考升学规划咨询服务和新高考竞争力培养全案产品的教学服务,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可以看到,站在新高考巨大的蓝海市场面前,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正在磨拳霍霍,谋划入局。“这是一个很大的刚需市场,我们希望与更多的教育机构一起,共同创建辉煌未来。”多高教育负责人表示。

来源:多高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