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参加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取得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7 17:10 围观681次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顺利举行,共有来自教育部、山东省、河北省等17支代表队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桂玉代表山东出征,经过激烈争夺,终山东省代表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的形式进行,除东道主河北省派出两支队伍外,其余各省、直辖市选派一支代表队参赛。山东省派出了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为领队,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桂玉、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等9名校级领导为运动员的代表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每支代表队每场需派出5名男运动员和2名女运动员参加单打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及附加赛,终决出所有名次。

  小组赛阶段山东代表队与上届冠军河南队、东道主河北一队、老牌劲旅广西队等7支代表队同台厮杀,终以小组第二名成绩出线。在淘汰赛阶段先后战胜吉林队、河南队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战广西队、决赛战河北一队的比赛中,刘桂玉作为主力队员首发出战,均以2:0干脆利索的结束战斗,山东队终以4:2胜广西队、4:2胜河北一队,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我省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首次夺冠。

  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今年主办方专门组织了一支29人的高水平裁判团队,其中包括1名国际级裁判长和10名国际级裁判。现任国际乒联副主席、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施之皓、前世界冠军丁松、李菊等乒坛名将也以运动员或教练员的身份出现在本次赛场上。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张玉龙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