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的品牌布局之路:以早教+托育,引领教育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8 10:48 围观531次

  著名婴幼儿教育品牌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宣布正式进军幼托行业,成立NYC纽乐堡托育中心((NYC BABY BOND)。自此,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集团旗下有NYC优选早教、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和NYC纽乐堡托育中心三大业务版块。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源自美国纽约,致力于为全球0—7岁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早期教育服务, 课程种类丰富、综合、专业,代表着儿童早期教育行业的高标准,是全球儿童运动技能、智力发展、社交能力及创新探索能力发展的先行者。

  2012年,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正式进入中国,倡导为孩子提供更丰富的早教体验和高质量的陪伴,从而为他们的未来提供更多可能性。7年来,NYC早教凭借先进的育儿理念和优质的教学环境,吸引了超过15万家庭。著名主持人王芳、奥运冠军龙清泉、著名主持人和演员胡可,都是NYC早教理念的支持者。在刚刚过去的NYC早教7周年品牌活动中,胡可更是表示“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做的是未来的教育”。

(胡可在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活动现场)

  如今,NYC早教在全国中心数量超过160家,覆盖70个城市,成为早教品牌中的佼佼者。而此次进军幼托行业,是NYC品牌向上游的又一延伸。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集团品牌负责人表示,成立托育中心,是响应国家的号召,也是顺应市场的需求。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35个成员国中,约1/3的0~3岁婴幼儿受到不同形式的正式照料。法国的入托率达到49.7%,瑞典的高达55%,新加坡的近90%。经合组织国家3岁以下儿童的平均入托率为34%,3岁儿童的入园率为73%,韩国日本的3岁以下儿童入托率均超过30%。而中国0-3岁城市儿童入托率仅仅4.1%,还有非常的大的增长空间。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以及家庭对于孩子早期教育的重视,专业托育机构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据调查,35.8%的3岁以下婴幼儿家长存在托育需求,即便在有长辈参与照顾的家庭中,这一比重依然高达33.8%。

  而2019年两会上,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更是为之前处于政策空白期的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指明了方向。婴幼儿早期教育势必然会经历从看护向教育的拓展。

  在此背景下,NYC纽乐堡提出以托育+早教的理念,引领教育未来。“更加贴心和全面地满足客户需求,就能更好地占领未来。”NYC集团方面表示。

  的确,NYC早教拥有成熟的服务体系以及课程研发背景,母婴家庭的托育和早教需求都日益旺盛,能在这两个方面赢得客户的信任,就能在未来教育市场中占得先机。相比于其他早教品牌,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的“育”不是强调让孩子学会什么,而是尊重孩子不同阶段的发展规律,给他们更多的体验机会。NYC早教的体验式教学就曾得到明星辣妈胡可的点赞,她表示:“玩儿真的是个技术活,在丰富的环境中不断去体验,在各种体验中去挖掘孩子更多可能性,NYC的教育理念非常吸引我。”

  如今,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又将这一理念融合到NYC纽乐堡托育,打造了“四大基础课程+七大特色学期营”:

  认真打磨“早教”和“托育”这两大利器,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占领未来教育市场的雄心显而易见。而更加优质的早期教育,也将培育出更加符合未来需求的世界公民。

来源:NYC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NYC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