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关注在线平台师资水平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外教资质可查可信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5 10:11 围观661次

  深圳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自在线英语教育发展以来,看到过机构外教各种负面后的用户,在外教的选择上更趋向理智,不再单纯以外教肤色来判定外教教学的好坏。 TalkingData 2019年10月25日发布的《2019年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研究报告》调查显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选择平台的考量因素,师资力量是最主要的原因,占考量的80%。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认为,英语教育机构需控制教学质量,确保外教具有相应教学资质。

  出于对孩子英语学习的关心、提高孩子未来的竞争力、希望能够让孩子跟着外教学习纯正地道的英语,以及线上课程的灵活方便实惠,为孩子报线上外教一对一的英语课程,已经成了众多家长的选择。可以看到,从英语外教培训行业发展以来,英语外教培训的热度有增无减,各种数据报告也显示,在线英语教育整体呈稳定上升的发展趋势,用户逐年增加。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在在线英语教育快速发展的背后,随着行业乱象、黑外教、外教无资质、教学敷衍不认真等问题的不时发生,让更多家长用户对外教教学产生了质疑:当前外教是否都具有教学资质如何保证外教的教学效果英语教育机构需控制教学质量,确保外教具有相应教学资质。

  为什么外教需要获得教学资质认证原因就在于外教资质是教学质量最可靠的保障。外教教学资质背后的教学培训,专业知识、教学技巧、学生心理等,对于用户的英语学习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英语教学的过程中,并非外教说一句学生跟着说一句,就是有效的教学行为。外教不仅需要会说,更需要有会教的能力,甚至会教的能力远远比其会说的能力重要。外教要懂得如何引导学员如何开口、思考与学习,有技巧地增加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这些教学技能在外教资质认证的教学培训中,都会有相关培训,只有外教师资资质的保障下,才能将优秀的教学理论发挥到最大的价值。

  事实上,针对混乱无序的外教培训市场,教育部等六部门于今年7月,联合发布了《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聘用外籍人员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公示外教教学资质。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对外公布完成所有外教资质认证,并提供外教资质查询。

  在外教教学资质上,阿卡索一直高度重视,积极着手外教资质的认证。在《意见》出台之前,阿卡索就完成了10000+全职外教的TESOL认证,外教的TESOL受英国官方TESOL课程的权威认证机构Ascentis认证,TESOL证书受英国政府监控、符合全球标准,为行业立则,积极促进行业往更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师资作为英语教育机构的主要竞争力,随着用消费用户在外教选择上的谨慎和理智,每一个英语教育平台都应该严格把控外教质量,按照《意见》要求,加速外教资质的认证和公开,在师资上保障好教学质量,重塑用户的信心,促进行业更良性健康发展。

来源:美通社 作者: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