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跟随央视的脚步 带你走进一个健康绿色的夏星无尘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8 14:14 围观734次

  近年来教育行业越来越受到国家的关注和推动,营造一个健康、绿色的教学环境,不仅是广大师生梦寐以求的愿望,更是社会各界责无旁贷的义务。

  在此时代背景下,夏星作为教育用品行业建设的领军者,以“纳米高分子技术”为核心,突破了全球教育领域近百年“无尘教学”的技术难题,引起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夏星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正在开创一个环保健康教学的新时代。

  创立20余年,在教育界树立优质口碑

  宁波夏星是一家专业专注于教学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一体的优质供应商,注重科研人员的培养创新,与国内外部分高校研发团队等多有合作关系,核心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后,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向教育领域渗透与冲击,势必会改变自身的形态,成为新技术大显身手的舞台。宁波夏星一直在思考制造业如何充分利用夏星技术优势以及创新模式、企业规模,寻求机会以实现夏星品牌“关注师生健康,服务教育事业”的承诺。

  也因此,宁波夏星教学用品有限公司成功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选中,评选为“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顺势而为,让学生在绿色健康的教室中更好地学习

  2019年9月17日,CCTV《发现品牌》栏目摄制组来到了位于国家三大湾区经济带之一的宁波杭州湾的宁波夏星教学用品有限公司,对公司深行了深入采访。

  宁波夏星始终坚持创新,在打造绿色健康课堂的实践中不断探索,砥砺前行。正如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的记者向刘如龙执行副总采访中提到的,夏星无尘课堂已经落地千余所学校,为数万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与绿色健康理念深度融合的一体化无尘教室解决方案。夏星将继续遵循环保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倡导健康教学,以学校需求、师生健康为设计初衷,为教育教学提供强有力强有力的支持。

  节能环保为出发点引领健康教学新生态

  作为国内中小学校、高等院校提供机无尘教室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知名品牌,宁波夏星与全国各地的学校和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在采访中,刘如龙执行副总介绍了一些有代表性的中小学学校案例,江西省上饶县第一中学、山西运城芮城中学、广西昭平县中学、湖北大悟县第一中学、重庆育才中学、山东文昌街道中心中小学、浙江宁波杭州湾新区镇海中学、深圳坪山高级中学等,在学校的反馈中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目前,已经应用在在全国范围内1000多所学校中。

  教育信息化发展中有很多新浪潮,新产品、新技术、新概念层出不穷。有的昙花一现,有的后来居上,很多企业随着潮起也随着潮落。而宁波夏星凭借对产品技术质量的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升级,在其中屹立多年不倒,成就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未来,宁波夏星将继续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创造,全力构建健康教学新生态。宁波夏星的大幕刚刚拉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宁波夏星教学用品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宁波夏星教学用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