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麦汁煮沸色度实验器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9 10:33 围观343次

  麦汁煮沸色度实验器,是为配合我麦芽标准而研制。本机采用智能型数字温度控制仪,使用方便易于控制。仪器在煮沸两个小时后自动报警。该机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使用说明:

  1.把槽子内加足甘油13kg。(注:若发现渗漏请停止使用并与厂家联系)

  2.接通电源,开启电源开关(面板右测),然后分别开启,仪表开关和电机开关(面板左侧二个)。温控仪表开始显示,上排为类型代码,下排为类型序号。4秒钟后转入,输入范围显示,上排130.0,下排显示0.00,4秒钟后转入测量值,上排为测量值,下排为温度设定值。按动SET键,上排显示SP,按动▲或▼键,使下排显示所需要的设定温度(本仪表出厂前设定在108℃),如需其它温度可自行设定。再按动SET键上排显示ST下排显示0000,按动▲或▼键,使下排显示所需要的定时时间单位为分。因设定的时间关机后不能保留,因此每次开机,需重新设定时间。按此键(▲或▼键)不放,数值可快速变动,此键也可点动,设定好时间再次按动SET键,回到测量值。 (当按动SET键4秒以上,上排会显示其它符号,是仪表各种参数调整时使用,出厂前均调整好,使用前无需调整,再按动EST键4秒钟以上,回到测量值。

  3.称取协定糖化法得到的麦汁100.00克于平底烧瓶,

  当温控仪表温度达到108℃时,将平底烧瓶放入箱内,放上冷凝管,盖上箱盖。当时间达到设定值,自动报警四次。停止加温,此时可关机。(在保温期间按动▲键可查看保温运行时间)。

  4.取出烧瓶,冷却直至室温加蒸馏水。

  5.摇匀后,过滤,比色(方法同麦芽色度相同)。结果表示,以EBC单位表示,取二位数。正常优质麦芽5.0-8.0EBC

麦汁煮沸色度实验器使用说明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