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八爪鱼教育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25 17:14 围观630次

  11月20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幕。大会以“汇聚·碰撞·变革: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为主题,聚焦核心素养,运用脑科学、学习科学、互联网+、智能智造等前沿科技成果,紧密围绕创新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八爪鱼教育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

八爪鱼教育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宋晓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珠海市副市长阎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科院院士、计算数学家、人工智能专家汤涛,“墙中洞”发起者、云端学校倡导者、2013年TED获奖者苏伽特·米特拉作大会特邀报告。

八爪鱼教育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致辞-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致辞表示,教博会的突出特点就是聚焦教育内涵发展、坚守学术性和专业性,聚焦直接关系学校素质教育实施内涵发展的课程、评价、教师专业发展、校长领导力等“软”领域,为学校和教师提供变革教育的抓手和工具。

  他希望,教博会能进一步梳理凝练教育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机制,调动教育界、企业界、公益界参与教育创新的积极性,形成合力,成为思想激荡、观念碰撞的教育创新“学术嘉年华”,成为中国教育创新成果的领跑者。

八爪鱼教育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教博会现场-

  本次教博会展示1788项国内外优秀教育创新成果,八爪鱼教育作为基于STEAM课程的智慧创客教育方案提供商出席本次教博会。在教博会期间展出了课程体系、年度新品海芽、主题课程资源、自主研发的创新教育云平台及四大软件等STEAM教育和创客教育产品。

八爪鱼教育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八爪鱼教育新品海芽和软件展示-

八爪鱼教育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八爪鱼教育主题课程-

  八爪鱼教育专注研发STEAM创客课程,为我国中小学创客教育开展提供体系化、专业性、教学效果可评价的课程体系。展位现场,“课程”也是让来宾好奇的,如何体系化?教学效果如何评测?老师应该如何使用平台备课授课?八爪鱼教育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课程的研发和应用,从课程内容到配套硬件和平台逐一认真讲解,赢得现场来宾认可。

八爪鱼教育亮相第五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

-来宾与八爪鱼教育工作人员交流-

  课程是教育的“心脏”,是培养人的重要载体。聚焦“课程”,便是聚焦学校素质教育内涵发展。八爪鱼教育专注研发高质量的STEAM教育创客课程,以此为依托帮助学校推行STEAM教育、创客教育教学普及,培养面向未来的高素养综合型创新人才,以“教育创新提升中国力量”。

点击进入广州八爪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八爪鱼教育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