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西晋城康纳德森林国际俱乐部引入米微新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25 16:59 围观711次

  如今社会的快速发展,各大幼儿机构和俱乐部,层出不穷。然而,康纳德森林国际俱乐部虽然刚刚进入这一队伍,却俨然已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康纳德的姚院长一路走来,总是有贵人相助,因此,“千里马”的姚院长遇到了幼儿机构的伯乐,非常器重和赏识他。于是,就走上了幼教行业,便于2018年创办了康纳德森林国际俱乐部。

  目前,园区开放一年的时间,幼儿数量便已超百人,教职工18人。开设在景区的幼儿园成为康纳德一大特色,因此,在景区优美环境衬托下,康纳德自身也配置了高标准设施,给孩子们带来优美独特的环境,让孩子们在“森林”般绿色,健康的俱乐部中生活及学习。

  在当今竞争巨大的潮流中,每一位家长都想要给孩子更多更好的学习,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其实,康纳德和每一位家长一样,想要给孩子更多,更好的东西。因此,康纳德与各大机构达成合作,让每一位孩子在幼儿园中就可以学到更多知识和技能,真正为孩子和家长考虑。

  康纳德森林俱乐部,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幼儿园呼吸着绿色、新鲜的空气,与家长一样期盼着每一位孩子都能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因此,姚院长便与米微合作,让米微同园区共同给孩子们营造干净、绿色、健康的幼儿园。

  姚院长讲到:“现在山西的环境污染很严重,给孩子们带来的危害也更加严重,作为园长我也非常在意这件事,之前了解过一些管式机器,但发现却只是治标不治本。后来,了解了米微之后,便与米微合作,一起来守护孩子的健康。”

  姚院长表示:“米微新风作为一家医疗系统的新风机,高达99.99%除菌率,更加健康,非常大的程度上改善了园区孩子因生病缺勤状况。现在孩子们生病的少了,交叉感染的情况也减少很多。”

  随着现在环境问题日益加剧,父母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高,新风设备成为了每个家庭和幼儿园不可缺少的设施。米微新风作为空气净化行业领先者,以制造完美产品,解决孩子在学校的交叉感染问题,成为孩子有力保护伞。

  同时,米微新风的专业化服务,不仅促进了家长与幼儿园的关系,还让家长了解到空气安全的重要性,诠释了幼儿园及园长的良苦用心。让父母更加认识到康纳德,接受康纳德,放心把孩子送到里面去,米微新风也希望能与更多幼儿园合作,给更多幼儿园送去干净的空气,让孩子的健康从每一口呼吸开始,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来源:米微新风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展现品牌之力 | EBC英宝纯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展现品牌之力 | EBC英宝纯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日-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本次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中国...
  • 聚焦人居环境质量下,共话绿色人居新时代

    聚焦人居环境质量下,共话绿色人居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4月20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人居环境行业发展大会”在北...
  • 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EBC空气环境机推动人居环境深刻变革

    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EBC空气环境机推动人居环境深刻变革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近年来,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新消费时代悄然来临,消费升级的窗口期已然来临。在人们更为注重生活品质与健康意识的今...
  • 天喜控股幼儿园安装米微新风系统,保护园所孩子健康安全

    天喜控股幼儿园安装米微新风系统,保护园所孩子健康安全
    米微08-19
    【天喜控股幼儿园所介绍】天喜控股幼儿园东临潺潺之好溪、南连蜿蜒之绿道、西邻清秀之实验二小教育集团南顿新校区。占地面积13718.7平方米,幼儿户外活...
  • 济南市中学校全部配备“新风系统” 雾霾天也能呼吸干净空气
    大众网12-03
    “新风系统”让孩子们雾霾天也能呼吸干净空气质量浓度已经降到优良标准要求近期济南雾霾来袭,但是市中区的中小学生们却能在教室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原来从去年秋季开学,市中区就为全区中小学统...
  • 新风系统常用净化技术的对比 上海苏净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新风系统常用净化技术的对比一、HEPA高效过滤技术滤净效能好HEPA是一种国际公认较好的高效滤材,HEPA过滤器由一叠连续前后折叠的亚玻璃纤维膜构成(空气净化机中常用PP,聚丙烯材质),形成波浪状...
  • 新风系统常用净化技术的对比分析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1、HEPA高效过滤技术滤净效能好HEPA是一种国际公认最好的高效滤材,HEPA过滤器由一叠连续前后折叠的亚玻璃纤维膜构成(空气净化机中常用PP,聚丙烯材质),形成波浪状垫片用来放置和支撑过滤界质。...
  • 航点携新风系统精彩亮相2018未来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3
    ​身处于发展变革的时代背景下,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成为业内人士的关注热点。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展览会与论坛,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将于3月7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