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展现品牌之力 | EBC英宝纯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5-11 10:37 围观6332次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日-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本次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中国众多知名品牌参加。该活动将在馆内安排近6万平方米场地,设置主题展区、综合展区和专题展区等板块,1000家左右的品牌企业汇聚一堂,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新势能。作为室内空气环境专家品牌EBC英宝纯也应邀参加了该活动,为此次活动增添色彩。

展现品牌之力 | EBC英宝纯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01  

EBC英宝纯品牌之力:助力我国品牌建设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中国品牌正在努力寻求自身的新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EBC英宝纯已成为室内空气环境专家品牌,产品涉及空气环境机系列、空气新风消毒机系列、空气消毒净化机系列、空气消毒组件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独创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区别于传统空调局限于温度调节功能,EBC空气环境机能够在调节温度的同时,有效减少空气中的甲醛、PM2.5、TVOC、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给室内空间提供一键式全生态智能解决方案。 

  参加2023年的中国品牌日活动,对于EBC英宝纯来说是一次宣传和推广自身品牌的重要机会。EBC英宝纯在助力我国品牌建设、提升我国品牌价值等方面不断努力,持续为品牌建设贡献力量,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华丽转变。同时,EBC英宝纯也将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和客户反馈,推动公司不断创新和发展。

展现品牌之力 | EBC英宝纯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02

  EBC英宝纯品牌之魂:弘扬中国自主品牌

  中国品牌日活动,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一次大检阅,其意义在于让更多人认识到品牌的价值与作用,发现并重视我国自主品牌的力量。EBC英宝纯以“让人类过上安全健康的舒适生活”为使命,秉承着“自主创新”和“自主制造”的精神,坚持以“高质量、高标准”为发展核心。EBC英宝纯始终将产品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为广大用户提供绿色、便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也希望通过本次品牌日活动,让更多人了解 EBC英宝纯品牌之魂。

  03

  EBC英宝纯品牌之境:消费者过上美好生活

  EBC英宝纯在全球范围内已拥有超过100+用户,深受消费者信赖。EBC英宝纯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良好的口碑,使其成为国内领先的室内空气环境专家品牌。目前,EBC英宝纯已成为全球消费者室内空气环境的优质品牌。

  在本次中国品牌日活动上,EBC英宝纯将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出席。EBC英宝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展现中国企业品牌实力,充分展现中国企业在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助力全球消费者美好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坚定品牌自信。随着我国经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品牌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强大的市场机遇。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EBC英宝纯也将以自身力量助力我国品牌建设,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之力!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空气环境机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