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净松直膨空调机组运用某部队训练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2-01 13:48 围观5175次

  “双碳”重塑城市发展新模式,部队的训练馆需求也经历着变革。训练馆的综合性要求边界不断拓展,净松环控洞察趋势变迁,运用环境治理系统技术,致力智能、集成、节能方向的探索,将产品直膨空调机组运用某部队训练中心,打破了传统的部队训练场地结构,重新定义了该部队的现代科技化的训练新范式。

净松直膨空调机组运用某部队训练中心

项目名称:某部队训练中心 

  项目成果展示: 

  部队因训练目的不同,分割空间环境的温度、湿度执行的是不同数值标准。净松采用先进的喷气增烩+直流变频技术,结合先进的制冷系统设计,通过对整个篮球场馆布局规划,实现了整个文体中心四季全天候恒温运行,在酷暑严寒地带也可以实现强劲制热。上至达45°C的高温天气制冷,-30°C的严寒气候制热,净松均将其性能系数(COP值)可达到2.3以上。净松使用的直流变频压缩机,特有的功率因素修正和滤波回路设计,抑制了谐波电流,大大提升了变频器抗电磁干扰的性能,大幅度清除电磁噪音,避免了环境治理系统带来的噪音污染。

  应项目方的要求,本次项目采用了屋顶空调机组,外机采用耐高温、耐腐蚀的材料制作,置于室外安装,节约了工作场所的存储和运行空间。系统独立计量并远传,智能便捷地根据空间的分割,各方向实现了分开面板控制单独指定空间的温度、湿度。官兵们可以通过控制面板随时了解机组的运行状态和效果,轻松调整设备的工作模式,实现智能便捷的管理。

净松直膨空调机组运用某部队训练中心

  汗撒铁肩担道义,飒爽英姿写青春。这样经过改造后的训练中心注入科技,恒温恒湿,不容易受外界影响,减少体能的损耗,让军人们更专注于训练本身。上演一场场“实力”与“意志”的拼搏风貌。

  净松直膨空调机组运用于部队室内训练馆的改造,关注科技融入练兵的实践。于细节处,彰显科技创新给部队带来的领先性,净松追求的不仅仅是产品创新,更是追求以科技创新为底座,重新构建人居生活新范式,站在行业角度看是一次时代的呼唤,是基于硬实力的创新。 

  净松环境是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提供宜居环境为宗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品类覆盖新风系统、除湿系统、恒温恒湿机组、直膨空调机组、空气源热泵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空气消毒机等产品,应用于医院、隔离仓等多种医疗卫生场所,以及家庭、学校、银行、机房、数据中心、实验室、厂房、商业中心等多种场景,公司产品亦可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旗下品类覆盖新风系统、除湿系统、恒温恒湿机组、直膨空调机组、热泵空调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空气消毒机等产品,应用于医院、隔离仓等多种医疗卫生场所,以及家庭、学校、银行、机房、数据中心、实验室、厂房、商业中心等多种场景,公司产品亦可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依托领先的智慧科技,净松科技旨在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高效的产品,为每一个室内场景提供更优质的宜居环境。

净松直膨空调机组运用某部队训练中心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