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温烘箱的应用及工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26 08:56 围观693次

  恒温烘箱供科研单位、专业院校、工矿企业等单位的实验室、化验室作各种试验、以及生产现场:如干燥、固化、烘烤、熔蜡、及**等应用。

  恒温烘箱干燥效率较高,使用时真空度不宜过高,以防止干燥器炸裂。一般用水泵抽气,抽气时应有防止倒吸的安全装置。取样放气时不宜太快,以防止空气流入太快将样品冲散。真空恒温干燥器也称干燥枪,其干燥效率较高,适用于除去结晶水或结晶醇。但这种方法只能适用于小量样品的干燥,如果干燥化合物数量多,可采用真空恒温干燥箱。使用干燥枪时,先将装有样品的小瓷舟放入夹层内,连接盛有干燥剂(一般常用五氧化二磷)的曲颈瓶,然后用水泵减压,抽到一定真空度时,将活塞关闭,停止抽气。根据**燥化合物的物质,选用适当的溶剂进行加热(溶剂的沸点切勿超过样品的熔点),溶剂蒸气充满夹层外面,而使夹层内样品在减压和恒定的温度下进行干燥。整个过程中,每隔一定时间应再抽一次气,以保持一定的真空度。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恒温恒湿试验箱、高温烤箱、低温箱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进入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宏展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温烘箱的应用原理与技术参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2
    恒温烘箱供科研单位、专业院校、工矿企业等单位的实验室、化验室作各种试验、以及生产现场:如干燥、固化、烘烤、熔蜡、及**等应用。恒温烘箱干燥效率较高,使用时真空度不宜过高,以防止干燥器...
  • 解析避免烘箱发生爆炸的方法

    解析避免烘箱发生爆炸的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26
    烘箱是一个容易发生爆炸的危险品,可是许多用户在使用烘箱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生爆炸事故。主要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1.先将清漆充分沥干,绝对不准将尚在...
  • 九州空间讲解烘箱的分类有哪些

    九州空间讲解烘箱的分类有哪些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17
    烘箱根据性能可分为可编程烘烤箱、精密烘箱充氮烘箱、真空烘箱、防爆烘箱、电热鼓风干燥箱,热风循环烘箱等。方泛适用于各行各业需要烘干加热的元器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