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让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动起来!卡尔美KELME助力《我是体育教师》送教基层公益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26 17:26 围观1091次

  11月25日,2019《我是体育教师》送教基层公益行活动在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曙光小学正式拉开帷幕。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卡尔美KELME全面支持本次送教基层公益活动,助力西部贫困地区、边远山区提高学校体育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为广大贫困地区学生带去更多的健康体魄。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主办,2019《我是体育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选出的体育教师代表组成送教团队,将赶赴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和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进行送教活动。

  卡尔美KELME自品牌创立至今,一直“以在全球范围助推体育事业发展为己任”。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卡尔美KELME不仅快速完成了校园足球、业余比赛、职业联赛、再到顶级赛场的全满贯布局,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始终致力于校园体育的发展,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与此次送教基层公益活动的初心不谋而合。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发展教育脱贫一批”任务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为此,本次活动重点关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的学校体育教师的发展情况,加快提高民族地区教育发展水平;推动东、中、西部地区的学校体育工作交流,切实缩小地区差距。据介绍,送教课件在总体设计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送教团队将通过公开课展示、师徒结对等具体形式,将体育教育理念传递到基层,提升当地体育教师的综合能力,推动和促进当地的学校体育工作。

  体育关乎民族未来,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国梦的根基在校园,作为《我是体育教师》的服装赞助商,卡尔美KELME此次不仅为送教团队提供了全面专业的装备支持,还为送教地区的孩子们带去足球,篮球,训练服等多种体育器材和装备,满足在校开展各种体育活动的需求,让学生在体育运动的沐浴下幸福成长。

  长期以来,卡尔美KELME一直是青少年以及校园体育领域坚定的支持者。2018年,卡尔美KELME凭借优质丰富的足球系列产品线和优质的产品性能以及长期致力于中国校园足球发展的热忱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成为中国校园足球战略合作伙伴。此外,中国足协共有44个省市会员单位,卡尔美KELME与其中的19家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占比近50%。目前,卡尔美KELME已在幼儿阶段、小学阶段、中学阶段、大学阶段以及继续教育阶段,完成了校园足球装备的全阶段覆盖。

  除了校园足球,卡尔美KELME也在校园篮球领域不断进击,通过赞助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等一系列青少年篮球赛事,助力更多年轻人感受篮球的热血魅力。

  在校园足球、校园篮球领域不断开疆拓土的同时,卡尔美KELME也希望通过努力,让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动起来,感受体育的无穷魅力。未来,卡尔美KELME将持续加大对贫困地区体育教育支持力度,为边远地区脱贫攻坚、体育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来源:卡尔美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