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海洋大学入选浙江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点支持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3 09:24 围观6845次

  11月25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浙江省全面深化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全省遴选了部分高校予以重点支持,浙江海洋大学“大学生征建用融合体系探索与实践”育人载体入选,学校也被列为“十大育人”育人体系10所牵头高校之一,作为“服务育人”体系的牵头高校。

  “三全育人”是指2017年2月2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出的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简称。2018年10月,浙江省被确定为第一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份。今年初,“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又被列为2019年浙江省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及民生实事、以及教育厅重大改革项目。(通讯员:王湖滨)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