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9新浪教育盛典奖项揭晓 阿卡索荣获品牌影响力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4 14:01 围观529次

  12月3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与各界教育精英欢聚一堂共话教育,并为2019杰出教育人物及优秀教育机构进行表彰。经过了全民网络投票和专业人士的评选,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凭借自身良好的用户口碑和优质的教学服务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奖。

  据了解,此次新浪教育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聚焦“榜样的力量”、“传承的力量”、“口碑的力量”和“公益的力量”,超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等全国行业精英代表莅临盛典现场,共同回顾2019年中国教育的发展硕果,并共同展望中国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2019年,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是挑战大于机遇的一年,对于在线教育而言更是如此。随着在线教育监管的收紧,需要汇聚每一个认真做教育的机构的力量,积极拥抱政策,响应政策要求,促进在线行业的健康发展。7月《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的发布,明确规定公示外教教学资质,截止目前,只有阿卡索对外公布完成所有外教资质认证,并向用户开放外教资质查询,足见阿卡索对外教教学资质的重视。

  阿卡索扎根在线英语教育八年,一直贯彻执行为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高性价比的教育服务的宗旨,坚持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无论是对外教资质的严抓,还是对课程内容的不断打磨,阿卡索始终尽心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优质的服务。

  此次阿卡索荣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奖”,既是阿卡索自身过硬的创新研发能力及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行业与用户对阿卡索的高度认可、信任与肯定。阿卡索通过自身品牌的影响力,不断将教育资源铺向,以实惠优质的课程价格获得老用户肯定的同时,也博得了许多新用户的青睐,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根据阿卡索最新的公布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阿卡索已为4000万+用户提供服务,持有TESOL教学资质的全职外教1万+人,一节外教课最高不超过40元的价格,真正给用户带来实惠。作为普及化赛道上的领头羊,阿卡索一直不断为中国孩子带来更多质高价美的课程,把“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落到实处,积极推动我国英语教育事业的普及化发展。

来源:阿卡索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