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以笔为犁,宏途致学深耕智慧教育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6 14:37 围观1660次

  2019年12月5日,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 Show 2019)在京盛大召开。SMART SHOW由国内教育技术领域一级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合世界展览联盟(UFI)成员“雅森国际”共同主办,所展产品及应用案例涵盖教育全领域,系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华南地区致力于推动智慧校园实施、积极架构家校沟通桥梁的互联网公司,携旗下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和新产品致学智慧纸笔亮相此次盛会。

  上午10点,宏途教育于二号会议室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 “以笔为犁,深耕智慧教育新生态”的活动主题,率先点燃科技之火。来自资深AI教育大数据研究专家的罗岚老师详细解构了宏途致学智慧纸笔服务方案的优势,并邀请观众进行了现场体验,检验智慧纸笔流畅的书写感受及信息服务交互体感。

  致学智慧纸笔云服务平台是宏途教育今年重点推出的项目。此前,宏途教育总经理徐丹女士表示,智慧纸笔综合解决方案旨在发现适合每一个孩子的学习路径,回归教育本质,专注数据智慧,给校园智能化生态系统增添新的助力。致学智慧纸笔方案是基于“教、学、评、测、练”教育闭环需求研发而成的AI教育大数据服务平台,主要由两大模块组成:实体AI纸笔产品与线上WEB端、移动端。AI纸笔套装包含智慧笔盒、点阵笔、铺码点阵纸,既保留了传统纸笔的书写方式,保护青少年视力,同时可通过采集学生课堂互动与课后作业过程的数据,结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交叉处理技术,为教师动态呈现学生学习情报,有利于分层教学和调整教学模式,助力教育者教学管理,是促进校园智能化进步的一大优选。

  发布会现场,经过罗老师的全面介绍,现场观众表示对该产品有极大的兴趣,在针对智慧纸笔服务方案的问答环节中,场内互动密切,收获热情反响。

  此外,宏途教育的同步课堂、 校园OA系统、 排课易·走班排课系统、大数据分析等产品,也都以满足教育市场的需求、深化智慧校园一体化管理为目标,服务于教育,服务于学生和家长。

点击进入广州宏途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宏途教育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