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9江苏领航杯活动:71.2%现场赛课老师选择希沃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0 10:00 围观799次

  11月27日—29日,由江苏省电化教育馆(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承办,南京市电化教育馆(南京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在南京成功举办。

希沃成为获奖教师

使用广泛的信息化应用工具之一

  历经半年激烈角逐,66老师在全省近1000名参赛老师中脱颖而出,进入终的现场赛课环节,包括幼儿教育、小学语文、小学音乐、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共五门学科的现场赛课。比赛中,参赛老师们在教学中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展示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探索的新成果。

2019江苏领航杯活动:71.2%现场赛课老师选择希沃产品

2019江苏领航杯活动:71.2%现场赛课老师选择希沃产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参赛教师获得特等奖,25位参赛教师获得一等奖,31位参赛教师获得二等奖。其中使用希沃白板参赛人数为47占比71.2%。使用希沃白板获一等奖和特等奖人数为24人,占比68.6%

2019江苏领航杯活动:71.2%现场赛课老师选择希沃产品

  为教师提供好用易用的工具,不断赋能教师成长,是希沃一直以来的初心。未来,希沃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持续为一线老师提供好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为教师的成长提供全面的服务,为中国教育迈入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进入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