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竹溪县2019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1 10:07 围观1163次

  12月8日,由竹溪县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该县实验中学圆满闭幕。本次联赛历时2天,共有全县11支代表队、16支球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闭幕式上,竹溪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在本次联赛中表现优异的小、初、高各组别运动员颁奖,还颁发了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等奖项并强调,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是全面深化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学校以本次联赛为契机,大力开展校园足球运动,着力挖掘足球运动的教育功能、文化内涵、社会价值,塑造校园体育特色,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一个健康三个好”学生成长目标的内涵,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使竹溪学子获得充分、全面的发展,为他们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奠基。 

  “我们要精心组织每一次联赛,通过比赛提高中小学足球运动整体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县中小学校园足球的发展及普及。”比赛期间,该县教育局副局长胡青到场指导。

  近年来,竹溪县校园足球不断进步并出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成功创建4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每年举办校园足球联赛,学生的足球基本功大幅提升,形成了浓厚的校园足球氛围。

来源:竹溪县教育局 作者:储召龙、夏美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