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优爱思:医学硕士不稀缺,稀缺的是留美高端医学硕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2 11:05 围观357次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各职业对就业人才的学历、求学经历等都有了更多的要求。同时随着中国在国际舞台地位的提高,以及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于是有越来越多的家庭为了让孩子在就业中有更多的机会,会选择送孩子到国外进行深造学习。尤其是像医学生这样专业性更强、人才更多的领域,出国深造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于是近几年,由于出国留学人数的猛增,对国内大学生就业市场,甚至是国内研究生就业市场都出现了不小的冲击。以至于医学圈出现了这样了句话,“医学硕士不稀缺,稀缺的是留美高端医学硕士”。那么,在当前就业压力这么大的市场环境下,应该怎样选择一所合适自己的留学机构呢?

  UICMBA:留学时间越短,对就业越有优势

  俗话说,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形容的就是在留学或者就业之间徘徊的学子们。医学人才因为专业设置的问题,踏入社会的年龄本身就比普通专业的同龄人更晚,如果说学历是叩开高薪成长大门的敲门砖的话,那么学成的时间越短,对学员来说就更有优势。UICMBA(优爱思,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驻京办事处)的医药卫生管理方向(Healthcare Management)MBA就是特别针对医药行业在职人员、医科院校毕业生而设计的为期12个月的正规硕士学位项目,只需1年的时间,就可以获得等同于美国传统两年制MBA完全一样的学历证书,回国在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服务中心做硕士学位认证,就可以获得等同于我国全日制硕士毕业生一样的学位证+毕业证。只要1年,你就可以和本科生、甚至是国内医学硕士生拉大就业优势差距,相较于同样专业的国外留学生,你又比他们多了1-2年的工作经验,所获得金钱与机会也就比同水平人才更多。

  UICMBA:考试门槛越低,对通过率越有帮助

  对于急切想出国、或者想轻松出国的学员来说,为其提供降低的考试录取门槛,对提升他们的录取率有很大的帮助。UICMBA项目,不仅学成时间短,更有免语言成绩的入学保障。选择UICMBA的学员,也就就相当于入学有了多一道保障。

  UICMBA:选择好的学校,深造才有意义

  对于自费留学的家庭,既然花了重金留学,那一定是选择名校才更有意义。但是名校是所有人都能上的吗?UICMBA(优爱思)主要服务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医药卫生管理方向(Healthcare Management)MBA项目。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是美国4000多所大学中,排名全美前50所的一类科研院校,其公共卫生学院、商学院、医学院不仅在美国名列前茅,而且其医学院还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医学院。UICMBA(优爱思)的留学项目,正是由UIC商学院、医学院教授联合授课,由多个众学院联手打造精英教育,特邀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共同开设讲座,选取教材更有针对性,课堂讲解案例更贴切,更符合现代化医疗行业从业需求。由于名校资源丰富,在就读期间还可深入JCI (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Mayo Clinic (梅奥医学中心)、Cleveland Clinic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 等美国顶级医疗机构实习参观。选择UICMBA(优爱思),开启名校直通车,让你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

  UICMBA:选择好的机构,留学才会更省心

  一个好的留学机构,除了为学生解决渠道和资源的问题,更应该从实际情况出发,提供满足学生生活及心理需求的个性化定制方案,这样留学的过程才会更省心更安心。如果说留学还有后顾之忧的话,那多半人会回答说:家人。选择UICMBA(优爱思),在美国留学期间,学校可以免费出具随行家属签证材料,随行适龄子女还可以免费上美国公立学校,随行家属也可以享受美国联邦政府生育优待政策。不管你是哪个年龄段选择留学,UICMBA(优爱思)都将为你提供更人性化、更个性化的留学服务,让你的留学生涯再无后顾之忧。

  别再犹豫,赴美留学就选UICMBA(优爱思)。放飞梦想,让留学更简单,让未来更可期!

来源:优爱思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