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BOD测定仪的详细资料——北京美华仪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2 09:06 围观462次

  测定仪是利用空气压差法行生化需氧量测定的种新型仪器,能准确提供与化学稀释法可比的测定结果,具有读数直观,生化反应曲线使用维护方便等点,是作分析的理想具。可广泛应用于环保监测、石油化、疗卫生、教学科研等对水质的监测。

  测定仪的详细资料:

  可无人看管运行的BOD5测试装置

  标准的五天稀释方法需繁琐的样品准备和操作得到可靠的结果,微机控制的BOD测试装置和简化的BOD方法,您可以迅速正确地成重要的测试。整个设备运行过程可无人看管。

  操作者只需简单的加入测量的样品和BOD营养缓冲剂到八个BOD瓶中,将瓶子连接到微处理器控制装置的压力传感器上,从九个量程中选择个合适的量程,BOD测试装置便可成以后的测试。当样品温度稳定后,装置开始读出BOD值并储存在仪器的内存中,每30分钟记录次。

  BOD测试装置性

  1.无汞装置保证准确的BOD测量

  2.自动收集和贮存数据

  3.方便的按键界面

  4.只需按键即可直接显示曲线图

  5.立的通道性可分别测得八种样品参数

  6.LCD图形显示连续更新BOD测试结果和状态

  7.电磁搅拌器连续搅拌保证氧气补充到样品中

  8.样品稀释容易,可以测量量程的BOD

  有效、整的分析

  BOD测量过程中,BOD测试装置灵敏的压力探头连续监测样品氧气消耗量的变化,仪器直接测量得BODmg/L浓度不用计算或外推,采用压力探头避免使用汞压力计和溶解氧测定。

  自动搅拌装置连续搅动增强氧的传输,氧化有机物产生的CO2由装在瓶盖中的氢氧化钾吸收。

  BOD测试装置电子贮存测量数据并更新结果。在测试的何时间,都可以在LCD显示屏上检测到BOD变化的速率。测量中可贮存240点数据。

  可以很容易看到何样品瓶的BOD曲线。用按键选择样品编号,就可以显示开始日期和当前BOD值,目前测试范围及实时时间。

BOD测定仪的详细资料——北京美华仪科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