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三合一”的智能3D扫描仪,让你的创意从此无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9 15:26 围观766次

  近年来关于3D打印技术在教育领域应用的越来越广泛。3D创意打印已经被引入到各大中小学、职校、高校课堂中。许多学校在创客实验室方案的规划里,会把硬件设备,如3D打印机纳入其中。把3D打印系统与教学体系相整合。一方面3D打印机可以提高学生在掌握技术方面的优势,提高学生的科技素养。另一方面利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立体模型,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设计创造能力。

  但是在实际教学应用中,往往会遇到一些难题,影响着教学质量。常规的3D扫描仪与3D打印机之间一般需要连接高配置电脑对三维信息进行处理,这一方面大幅增加了教学成本和难度,另一方面对学生的学习和实践而言无疑也有很大难度。这时一台可以同时进行3D扫描、数据计算、模型输出的设备,将可以有效解决以上难题。

  知象光电自主研发的3D智能扫描仪Fingo S1,配备7.0寸触屏超薄平板机身,拥有嵌入式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存储技术,无需连接电脑,便可直接输出纹理清晰、色彩逼真的三维模型。且操作十分简单,10分钟内便可操作上手,让初学者或孩子也能顺利完成3D扫描及模型输出。

  Fingo S1易学、易教、易用的优点,有助于为创客教育提供内容新颖、创意无限的课程方案。它不仅能帮学生快速完成3D扫描建模,还能完成“高精度逆向建模-自动骨骼绑定-数据驱动模型-生成AI虚拟机器人等一系列高难度3D制作任务,更能帮助学生构建三维动画,不仅拓展了课堂教学的创造空间,更有助于培养学生对于3D科技创意的兴趣。

  此外,Fingo S1在电商逆向3D建模、文物修复、艺术设计、3D打印等做种应用中,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理想设备。

  Fingo S1全面升级的纹理效果,可以实现高保真色彩展示,为商品3D模型扫描保驾护航,让商品在电商平台上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在文物保护与艺术设计方面,Fingo S1应对不同材质、颜色的文物或艺术品,均无需喷粉,即可进行高速、高精度的三维建模。这样就解决了文物保护和修复应用中“建模难”的问题。同时,在艺术设计方面也可以更便捷。

  省去了连接电脑的麻烦,Fingo S1更加灵动便携,可以随时随心进行3D扫描建模。其输出的高精度的模型,无需后期处理,便可直接连接3D打印机进行打印出模。

点击进入西安知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西安知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