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年会圆满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20 15:44 围观917次

  2019年12月19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教育分会、津桥国际共同承办的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年会暨成立35周年庆祝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一批为共和国做出卓越贡献的大使、革命同志和国际友人等约25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和见证了35年来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做出的优秀成果,相关领导于现场为卓越贡献者颁发了国际友人纪念章。

津桥国际董事长、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赵鹏先生

  本次庆祝会承办方津桥国际董事长、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教育分会会长赵鹏表达了对各位嘉宾为中国外交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崇高敬意,并进行了致辞。

  津桥国际是一家有着24年教育历史的公司,是国际教育生态系统理念最前沿的提出者和践行者,并矢志成为中国最大的国际教育综合服务企业。24年来,津桥国际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国际教育发展,始终遵循真诚、专业、高效和创新的品质,提供高端国际教育及文化服务,为培养国际化人才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教育分会作为教育领域的协会代表之一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扩大就业和改善民生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津桥国际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年度 Dr. Zhao奖学金计划开放第一轮申请
    津桥国际10-24
    1、Dr.ZhaoScholarship计划Dr.ZhaoScholarship是津桥国际推出的奖学金计划,旨在培养国际化人才,帮助中国具有领袖潜质的优秀大学生申请到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哥大、MIT、牛津、剑桥、帝国理...
  • 美国名校校长团来访津桥国际北京总部
    津桥国际10-24
    10月19日美国知名高中克雷汀-德拉姆庄园高中、梅特德伊天主教高中到访津桥国际北京总部,为学子们拨开留学申请道路上的层层迷雾,答疑解惑。此行为向往美国高中留学的小伙伴带来了一场收获颇丰的...
  • 津桥国际赵鹏获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称号

    津桥国际赵鹏获互联网+教育风云人物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好教育,强国梦。2017年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以下简称中国网)主办的2017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闭幕。本...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